close
新番動畫滿哩啊~bbb 今天就燒哩3~4片出來~= =||||..我的錸德只剩下不到5片哩ㄒxㄒ..

今天去Tokyo拿書哩~bb DN2&4都到哩^^~v v 回家後拿書套裝..
18.2竟然太大..||| 等到我一量日版漫畫..17.7..(昏倒)
也就是說 我之前買的18.5&18.2都是浪費錢啊!!*爆汗* (心聲:我是超級大笨蛋..ㄒxㄒ)

今天看DN連載47..發現一件事..萊姆是女的...=口= *呆*
天啊!!鬼才相信!!(萊姆:你有意見嗎? 小心我在DN上面寫你的名字= =#)
咳咳..總之劇情越來越精彩哩~v v

這期JUMP冨樫難得沒拖搞耶!! 旅團讚啊!v v BLEACH也是很讚喔~v v 一定要去看!!
ナルト的カカシ外傳在講カカシ剛當上上忍的時候~沒想到以前カカシ長那樣啊~=w=

我的膝蓋啊....為什麼覺得他一點好轉都沒有..= =
現在發炎...也可以說是化膿啦....ㄒxㄒ 藥水似乎都被檔在外面進不去=x=..
總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唉

Tactics 春華~~你真是無法反抗小勘啊~~XDD(笑倒) 被勘女王踩在腳底下?!*踹飛*
我看了7集才發現...後期錄音監督是井上啊~*驚*
BLEACH 魂~~你真是好樣的啊~(笑) 當一護的免費鬧鍾~XDD! 這集雨竜出來哩喔~(笑)
SR 我說...你們早就要忘哩掃游泳池吧~(笑)
吟遊 這集跟本就是..大関x保志啊!! 讓我想到三藏x悟空~XD! 小時候的カミユ好可愛喔~v v

嗯...沒什麼可寫哩耶..=w= 就醬吧~XD!

あと...8日!

我是膝蓋掛點掛很大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