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我又快笑死哩~XD!!
小関的阿夾真是爆笑~~尤其是楽羅來找他的時候...*笑翻*
楽羅把廚房弄亂後 紫吳跟阿夾他們聊哩一會後 說了句 是想要我生氣嗎~(用手拿#符號貼上..)
還有紫吳唱 阿夾是大色魔~~ 我快笑死哩...置鮎你果然是搞笑專用~K就是最好的例子啦~XD!
查資料時..發現子安有配アニメCD的綾女..|||*爆汗* (我不要ㄑ先生配自戀搞笑狂啊=口=)
幸好テレビ的綾女不是他~bb

無意中轉到JET 在播DC戀愛學園耶..QQ 一看就是電玩上色風~bb
但我不知是啥 聲優控發做所以就繼續看下去~b
可是在快結局時 有播角色歌曲聲優MTV=口= 但是~1.沒看過 2.又不打名字 3.沒有聲優表
我怎麼知道這是那一隻聲優啊!!(翻桌)
不過長的還頗不錯看的~(毆)

只好自己上來查...只知道開頭是DC 加有隻角色叫音夢..b 所以就打在yahoo jp找哩下~
果然是男性向戀愛遊戲呢~*茶* 一堆電玩攻略全出來~bb 原文叫D.C.~ダ・カーポ~
看哩下 沒有啥認識的~*嘆* 除哩堀江由衣吧..
School Rumble的沢近愛理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的小透 D.C.~ダ・カーポ~的白河ことり
真是可愛女生角色全包哩呢~*茶* 順便一提SR的OP就是他唱的喔~(笑)

今天早上醒來時 發現我家小電又關機哩..昨天凌晨竟然又停電哩~(默)
只好無奈的開下機 用短短的5min 開好機+確認BT 還好這次是抓完才當的~(擦汗)
不過要是在停電一次我大概就不會凌晨開機掛網抓BT哩吧= = 因為太損小電哩~Q_Q

明天好忙喔>"<..討厭啊~~~(吶喊) 考試 考試 考試~~果然是段考倒數前兩週的惡夢啊~(抱頭)
嫌い~~~~~~~~~>"<

あと...10日! 速いね..Q_Q

我是討厭考前兩星期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