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幕末第6話時 發生了慘劇..
我不理我家笨兔只看萌物結果是 咬我一口耳mic 馬上其中一個耳朵就完全沒聲音了 = =|||
他未來要是再咬大口一點我看我又得換一個了.. 死咖啡 你是要跟小酷拼破壞家電記錄是不是..= =|||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5

當我聽到メンツ(Men)時也是小傻眼 不過以勝安房跟外國人接觸的背景來看 講出這字好像也不稀奇?
官網介紹 英國兵是從1863進駐日本 而勝安房是在1860曾去美國37天 看來講出外來語 幕末安排的真適當? (思) [參考wiki]

不知火在表演時的地方 讓我大喊カッコイイ!! 部さん的聲音就是好聽啊~♪

本來那三人就已經是不錯的高手了 借用覇者の首的力量 更發揮出100% 讓秋月也很難應付呢~
只是後面英國兵的出現 真是越來越明顯 刀劍與槍砲的對比啊~(遠目)

最後神無的出現..又代表了什麼呢?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6

幕末出現新角色時 都會特別解說呢~ 而且大多是真的有這個人物 查wiki就知道了~(笑)

這話真是.. 拿公演 守霊鬼適時登場刺殺遊山 跟酒館 英國兵追殺餘黨的對比...真是劇情緊張的一話啊..
只是這話秋月真是耍帥很大 上話感覺應付的很苦手 這話可以說是秒殺了! ~XD

神無..算是跟中居屋聯手了嗎? 總覺得應該還有更多的內幕? 一切都好謎..b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7

這話跟上話比起來 顯得和平許多了? (笑)
遊山唱歌跟秋月一起看大海的那段我很喜歡 但讓我會心一笑的是在船上釣魚看好戲的不知火~XDD

當我看到茨木去找中居屋時我驚了.. 茨木到底跟中居屋談了什麼.. 也好好奇給座長他們信的內容..茨木下一步安排又是..?

晚上群眾賑やか跟中居屋那段又是對比啊~ 不過神無也因此在這話講了3句台詞~ 應該要拉砲慶祝一下? (毆)

神無.. 中居屋.. 覇者の首.. 劇情越來越複雜了呢..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幕末才播了7話啊~(汗) 更看不出他是26話要完結的..||| 劇情每話感覺都很緊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