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慶祝クーちゃん 長大了~v 說話了啊~~♪ 就是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喜泣)

でも、でも、.. 當我看到新しいアクション 竟然是放屁!!.. 瞬間被打擊了...
なんで?! ...嫌だよ~~~ (泣奔)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
之前被ジュンジュン打擊到 沒想到連我家這隻都學了放屁...OTZ 我要打呵欠啦~(泣奔)
是我沒時間type Blog所造成的嗎...- -|||? 不過還好沒有一直對我做這個動作 要不然我會更想哭..b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字
■比
■是
■怨念 → 離Kime才差幾個字 竟然先學了這個..好樣的...bb 還是他會跳過英文..?
■把
■天


怨念 : キメル、井上和彦、置鮎龍太郎 暫時還沒想到其他人...orz

我想測試他到底會不會學英文耶...(思) (天音:你要挑戰英文日記嗎... 不要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