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2000.11.26

Cast:
オスカー 堀内賢雄
ランディ 神奈延年
ゼフェル 岩田光央
マルセル 結城比呂
ルヴァ役 関俊彦
源頼久 三木眞一郎
森村天真 関智一
イノリ 高橋直純
藤原鷹道 中原茂
安倍泰明 石田彰

出場...
結城 只有你穿領邊有毛的大衣~=////= 真是キラキラ(毆)
小石 你那高領衣+有帽子的大衣真是適合你啊~= =+ (爆)
直純 好可愛~~還戴著帽子啊啊啊---!! 終於能了解為什麼烈月這麼萌他了~v

之後是唱歌啊~~(爆)
岩田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你 但我覺得你髮型像川本成~唱歌時激動的像河村..動作又像悟空=口=||b
結城 你唱歌的動作真的是好可愛啊~~(噴鼻血) 你明明已經年紀一把了..bb

然後又有配音啦~我聽到某段笑翻了~XDD (請原諒我沒看過遙久orz~ so~我不知到那邊是那邊~bbb)
大関 你那隻聲音真是...=口= 不過這就是聲優的厲害之處~v

結城 大関 神奈 岩田 中原一組
小関 高橋 三木 小石 堀内一組

他們輪流配後 最後是合在一起配一個劇情 小関這邊遇到結城那組人馬~他們彼此沒看過對方~so~
小関這邊就推他出去問 小関用變調像外國腔的聲音說:你們...cosplay?!!(全場爆笑+拍手~包括我XD)

前面還有一個劇情是 岩田&中原那兩隻打在一起 打鬥聲音嘴往外撇一下就有了~不得不配服声優!!
小石那隻講了一堆爆笑的話 可是他自己都不能笑 好可憐~bb
反到是像小関那種輕鬆派的角色還能偷笑~XDD

我還沒看完啦~不過已經快笑死了~XDD 有空在來補~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