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趕工 一點都不精緻 請多包含~(跪) m(_ _)m


下午花了2~3小時趕出來 晚上要給老師的賀卡 順便放上來當大家的新年賀卡~XD

其實本來想畫DN的 可是想了一下後 我們老師應該不太瞭最近1~2年紅的東西.. 還是改畫鋼錬吧~|||
本來想畫アル....基於難畫 + 沒那時間 所以畫了(偽)黑色疾風號..(被黑色疾風號狂咬)

不同於前年的是 今年因為黑色疾風號 所以順便也幫エド上色了.. 畫了這麼多年 第一次畫彩色的~(毆)
手邊沒工具 拿出小學時候的彩虹筆趕工完成~(毆飛) → 看那粗糙的上色也知道是彩虹筆吧~|||

那個春字...當我一撇畫下去出錯時 我就知道死了 要不然整塊塗掉也很怪~所以還是..... (裝傻)


然後晚上跟梧桐一起去找老師 聊得很愉快~v
梧桐不虧是昆蟲系的 除了報告滿天飛外 畫得昆蟲圖案全部是點畫..不能有實線 囧 (所以邊線也是用點 點出來的~|||)
精細到怎麼看都像是外面生物圖鍵copy貼上的.. 而且比例不對的話還會被退稿... (滝汗)

為了隔天的實驗 凌晨1點 三更半夜出去找菜市場的小強 (汗) 而且要美國貨不能要德國貨 聽牠講的我都快OTZ..

還是日文系可愛 不用寫滿天飛的報告 也不用死命拼命畫點畫~(巴)


昨晚新年第一天就跟我家的笨老哥吵架搞到火到..= = 所以也沒聽ドラマCD 無言一記~ =x=
明天要考倫理學期末 害我沒辦法解決萌物了~~><" 我這次的4天連假除了看動畫外什麼都沒做..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