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ドラマCDシリーズ EREMENTAR GERAD


Cast
クー    高橋直純
レン    桑島法子
シスカ   大谷育江
ローウェン 森久保祥太郎
キーア   岡村明美
お頭    郷里大輔

沒想到有出ドラマCD 看到有人發就衝去下了~~ 目前只出了兩片就沒下文..?
查完声優表後大驚..為什麼アニメ大換角啊~~>口<# 沒有重覆的.. 我要森久保啦..Q_Q

高橋配クー...也是不錯~XDD 很適合熱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小石配クー怪怪的地方了~b
レン沒想到在漫畫是這麼的多話..出場時也沒有當場霹クー一句說討厭..bb
跟アニメ的レン差好多...雖然聲音也是偏微弱 24hr想睡覺的聲音就是了~b 精典的一句話:睡覺~XD
大谷 對他印象大概就是前陣子的遙久見面會吧...
配シスカ也有抓到雙重人格的特徵..桑島.大谷都很不錯~v

ローウェン的聲音一出來 我怎麼聽都覺得 這跟本就是銀次吧..=3=
ローウェン呆呆的部份也很像銀次..(狂笑) 總之森久保配ローウェン還蠻適合的~(笑)
キーア感覺上就跟アニメ沒差...お頭的話比アニメ聲音還要更低 更有魄力~v

這片的劇情..基本上就=兩話動畫的劇情....沒差多少~不過沒有動畫第2話那對父女就是了

Free talk部份 是討論自己喜歡吃的東東~
高橋:1番!高橋直純です 之後就聽到他笑了2~3秒~b 之後介紹的大家也開始報號碼~b
桑島是說早飯的時候 什麼東東加很多... 大谷說他喜歡巧克力 不過最近喜歡的是白菜?
岡村講的食物我也聽不懂...=︿=|||

森久保好可愛~~(爆笑)
論到他講時 變的很安靜~ 可是森久保自導自演頗快樂? (聽的出來跟本是分開錄的~b)
森久保:請回應一下 育江さん? (靜) 法子ちゅん? (靜) 高橋さん? (靜) 嗯~~沒有任何人在呢~~

靜的聲音都是他自己配的~XDD 感覺上他配的很樂~XD
森久保說了咖哩跟タコス? 好像在超市找的到這個東東..
講完這句後面還問 對吧? 育江さん? (靜)
森久保:喜歡的東西 タコスです~~YA~~ (靜)  *爆笑*

他們講的食物有很多聽無= =|||..我應該去多看看料理東西軍才行..orz

※タコス是墨西哥食物 台譯塔可瑪? (感謝密的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