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される貴族の花嫁   原作:あさとえいり

Cast
高柳一葉 福山潤
滋野井奏 高橋広樹
石坂欣哉 檜山修之
高柳子爵 堀内賢雄
岩重   秋元羊介
フユ   西宏子
桃子   岩村琴美
貴婦人  山田智子
老紳士  三浦潤也

我發現我完全沒在聽劇情...||| (天音:喂喂喂~)
我是第一次聽到福山受 果然如同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非常受...orz
最近還沒看neo7 不過看了些截圖+看了這片booklet後 感想:福山越來越媚+キラキラ了..(倒)
neo7是戴著飾品跟耳鍊連在一起的出場 booklet是戴著墨鏡跟耳環 好媚~orz
其中booklet中有張福山跟高橋合照 福山咬著劇本ing 高橋拿著漫畫~
福:ハラへった、もうダメ
高:オレも...それ旨い?
福山你太可愛啦~XDD 高橋..你都把福山吃了你還問好不好吃~XDD (高橋:我又不是那個意思= =#)

高橋配了個貴族 他這樣的聲音算是頭一次聽到 把自己平常聲音在壓低一點 很有魄力~v
我聽到某句話時爆笑~XD 就是福山想回房間時..
高橋:等一下、你要回那?
福山:咦? 回我自己的房間..
高橋:你的房間沒有床 (一本正經的說著) *爆笑*
高橋你擺明了就是要拐人去吃吧~XD 之後H還加了床的音效 很難得聽到說~XD

總之這片也是很不錯=w= 米的感想是:嫁入豪門好累~XD
我則是無聊看著booklet大家的留言 高橋還順便打他的單曲CM ~XD 只是看不懂他在簽啥名..orz
堀內的字蠻好看的~不虧是裡面最年長的?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