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大概只有水曜日會讓人放鬆一下 因為沒有半個主科
但相對的就算不是主科 也不見得自己會很輕鬆的拿到這個學分.....算是有得有失吧 (思)


因為自己修的達雅是醫藥與健康 所以老師就有出個小作業是叫我們量自己 身高體重 腰圍臀圍 以及自己的體脂肪..

我家沒有電子體脂肪計這東西..... 所以去了學校的衛保組借用 也是我第一次踏上體脂計

我說我真的有變胖.... (回想起週末春宴 不是出去聚餐吃牛排 就是吃蛋糕 光是這個就幫我增加不少重量 囧)
ドキドキ的踩上了體脂計..竟然有3開頭..!Σ(゚Д゚)ウソ! 即使我的BMI值是標準 但並不代表我體內的脂肪是標準值啊啊啊~(抱頭)

有種早知道上週末不要吃那麼多東西就好了的囧fu...
反正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最近還是少吃一點吧 = =||| (天音: 你還是去運動 把脂肪燃燒掉還比較實在一點)

不過這次上的東西的確是還蠻實用的 畢竟是跟自己飲食習慣相關很大的重要知識啊!
先從最基本的早餐做起(?) 改天有空去大賣場買麥片當自己的早餐好了~ww → 我家笨兔也意外的愛吃麥片 還要限定桂●牌的~b

短期目標是努力邁向健康的飲食人生 (?!)



逆境無頼カイジ 22

カイジ贏的真是讓人大快人心呢~w
利用利根川是站在勝者角度看著這一群ゴミ的心態 所以一定會發現カイジ噴在牌上的血 該說カイジ你比他更懂的心機還是..?

不過変態老頭拿出來的「焼き土下座」真的是讓人很囧啊... 光聽那老頭的形容詞我就頭皮發麻...
在那上面10秒少說是4度的重度燙傷吧...(汗) 總之一整個覺得有夠痛... 害我不太敢看 囧

カイジ覺得自己沒有贏 畢竟利根川也是被那個老頭利用的 真正敵人是那老頭 → 最後までのニヤニヤした顔は嫌らしい!
但不曉得カイジ看到那個踩扁的衛生紙盒又想到了啥... 總覺得他會跑回去找那老頭PK的感覺 (汗)


逆境無頼カイジ 23

我一開始也看不懂為什麼カイジ說 「衛生紙盒 + 原子筆 + 紙巾」就能打倒那個老頭
搞了半天カイジ也想要用「イカサマ」來報復回去...(默) 雖然一開始是對方不對 但是自己也用跟他們一樣的招數也太..

但那老頭也不是省油的燈 說的話的確是很有... 總覺得カイジ這次的挑戰是在送死的感覺~QQ とか、無事に!


逆境無頼カイジ 24

我就說カイジ是找死 囧|||
那老頭開的条件個個都是讓カイジ不利的条件 沒想到竟然還設了個切手指的機器.. 這傢伙到底有多少整人的道具啊 ="=

カイジ想替同伴報仇的心意是好意沒錯...
但似乎是已經到了「欲張り」的感覺了..把錢還玩跟用耳朵後就算剩下100萬也好啊! 怎麼不會見好就收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