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爆累的...|||

一大早就被抓去換我們家3~5F樓梯的燈管 扛著梯子從院子到3~4F [還好5F都正常] 又把梯子扛下來.....il|liOrzil|li
換了4個燈管 2個有亮 2個沒亮 沒亮的一個是啟動器完全卡死 怎麼轉都扳不下來 我爸試了也一樣 放棄 另一個大概是接觸不良吧~?

我說這幾天完全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啊~囧 掃地 拖地 洗碗..... 只差還沒煮飯做菜而已 (遠目)


不過不曉得是怎樣 睡覺時夢到了很微妙的夢 算是我所有認識的人大雜燴?! 親友 家人的都出現了~@@"
不過夢中更微妙的是怨念嗎?! 不曉得是打定不去書展的念頭所至 我只記得在路上碰到了山口さん 還跟他一起逛台灣坐火車

反正夢中的他很High 看到什麼就會指著窗外的東西問我那是啥..... 這個夢真的很謎樣呢~(遠目) → 難道是叫我衝上去的萌夢?!
不過台北那麼冷又常下雨...... 我還是再多考慮吧~(汗) →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有想去的念頭就是了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1

若い武官 立花慎之介

對這話還是沒啥感想 (呆) 跟劇情有點悶也是有關係啦..

只是秀麗在監牢發現燕青 燕青出來直接秀麗抱起來 一整個有閃 (啥) 我覺得那個要是被静蘭看到 他應該會有殺氣吧~XDD
而且静蘭還被悠舜順口吐槽了一下 就另外一種角度來說還蠻同情静蘭的~(毆)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2

為什麼我覺得劉輝好閒 跟忙碌的要命的秀麗比起來真是反差啊..(汗) 劉輝你有時間刺繡為什麼不去用國事啊啊啊 囧|||

對於楸瑛跟隼的對決 動畫卻做的沒有半點迫力感到絕望了 il|liOrzil|li
雖然邵可那樣子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可是還是會驚到一下 那殺氣可能連觀看動畫的人都能感覺的到吧~XD?

最後也是讓人看的小心痛 雙花部份看到楸瑛對絳攸講的那些真的是讓人無奈啊啊啊~~~ >"<
雙花分裂變單花?! (啥) 劉輝快點去把楸瑛找回來吧 (>口<) 誰都不想看到絳攸皺眉頭的表情啊~QQ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3

一開始看到劉輝跑去找邵可說要帶他去藍州的地方我也小驚了~XD 還以為黒狼的身份曝光了~
搞了半天只是單純劉輝想要帶他去 還說會全力保護邵可~XDD 邵可要分身才能有辦法一飾兩角吧~(笑)

秀麗不知道劉輝要去藍州 同樣的劉輝也不知道 該不會之後劇情會安排兩人在藍洲碰面 or 出發後得知劉輝也去了?
雖然我覺得等劉輝回來後 朝廷又會因為其他的官臣造反換一個樣子也說不定..(望)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34

客 楠田敏之

燕青跟秀麗的場景真的是越來越多了~(笑)
雖然把秀麗打暈後放回床上跟静蘭開玩笑 馬上被静蘭狠瞪的說出:「殺す」的地方讓我噴笑了~v
好久沒看到這兩人在逗嘴~XD 不過也難得看到静蘭被燕青唸了一頓~XDDD 真不虧是好兄弟 =v=

楸瑛回老家後 龍連穿的衣服真的是正常到不行..可是還是很自我~(汗)
不過還蠻訝異那位玉華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外國人..... il|liOrzil|li 跟眼鏡上色是綠色多少有關係吧~QQ

下話預告看到小汗....劉輝你也哭的太難過了吧 囧!! 我怎麼覺得邵可會護主心切 直接用黒狼身份去見楸瑛叫他回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