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忘記寫到成績了 30號登入系統後驚了一下 我的日文主科成績全拉完其他科成績了~♪ 當然還是ALL PASS!
特別是惠姐的產概分數離滿分只差一點點... 真是嚇死老百姓的分數 @@"

平均比一年級比起來又高了2分..||| 不過也跟我這學期修的課少有關係啦...下學期成績應該就不會這麼好看了~QQ"
因為日檢算日文平時成績20% 開學後的單字小考也佔了10%... 怎麼算都已經先從70往後扣了.. 絶望した! (遠目)

成績單也許月曜或火曜就會送來吧~(思) 希望不要念我的英文就好..(合掌)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5

木野国也 寺島拓篤

OP是我的錯覺嗎? 我看到新房監督四個字飄了出來~XD" 印象中之前沒有的啊 (思)
ED也換了呢! 好和樂的MV啊~(茶) → 系色先生應該還蠻適合一邊喝茶一邊說:「平和だな~」然後大喊對和平的日子感到絕望了!?

A part
系色先生把和服袖子抓下來後講解的那一串 後面突然冒出『ドラゴンボール』的悟空跟達爾~XD

藤吉把足球踢回去時手上拿著那本是在ネタ『ホイッスル』(哨聲響起)啊!! 囧! (驚)
我國中時很喜歡這套足球漫所以有敗一整套回家.....沒想到會在絕望先生看到這部的ネタ 而且還是佐藤x将的CP (汗)

B part 沒啥感想~(茶)

到是C part讓我噴笑的還蠻多的
像是系色先生在吶喊絕望宣言時 後面跑的字幕中打了句:「オレの美技に酔いな、とか言う」(噴笑) GJ!
還有TV畫面跳超快的部份 有一句是寫成:「声優にしてあげるからと恩着せがましく...」→ 超難仔細看這段字的 Orz

而藤吉手上拿著那本書的標題是「ツンデレと科学」這是啥鬼~XD?
不過一連串的ネタ真的是會讓人感覺到「ツンデレ」真是無所不在啊~(笑)

到是寺島さん在這話的聲線有1~2句差點讓我聽成櫻井さん (汗) → 気のせいかな?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畑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