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談談昨天考完的那兩科

会話
橘在背時真的是卡的差大的 讓メイ先生不禁對她碎碎念了兩句 (汗)

可是メイ先生一罵 會干擾到我背下一句的思緒 害我直接走到旁邊去 堵住耳朵想下一句
斷斷續續受到噪音(?!)干擾電波的影響(?) 之後背書時讓我不小心講太快 把「わたくし」唸成了「わたしく」~|||

嗯......算了 應該是沒有大miss~ 總之一心只想趕快背完 然後想爬去看下午的達雅~

生物科技新知
老師你出題該說狠還是不狠...... 然後這時就會發現大家抄半個學期的筆記 每個人抄的結果都不一樣~(汗)
不過還是順利的掰了8~9成的答案 反正我會確定會高分Pass過就不管了~(巴)

然後今天的英聽...
完蛋.. 英聽一整個就是被釀掉的狀態.. 我一個keyword都沒聽到 就下一題了.....絶望した!!
希望老師能大發慈悲的讓我能跟一年級一樣的約7x的分數飛過去 而不是6x... 南無 (合掌)



破天荒遊戯 01

Cast
ラゼル          小林沙苗
アルゼイド        櫻井孝宏
バロックヒート      三木眞一郎
セラティード・アナディス 子安武人
ノマ           根谷美智子
ロドリー         藤原啓治

雖然我沒看過原作 不過看了其他人的感想... 似乎對動畫的改編手法負面評價一面倒?!

不過我看完以後終於知道為什麼會一面倒了.... il|liOrzil|li

上色普普不說 故事接續跳來跳去感覺不是接的很好.. 雖然還是讓人能看懂啦..
OP普通 ED是引田さん所唱 石川さん作詞 兩人聯手的這首歌 跟之前兩人的曲風完全不同 是很輕快的曲風就是了~XD

劇情更是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ラゼル遇到アルゼイド的部份感覺跳太快 而且不是解釋的很清楚~||| バロックヒート也是...|||
兩人去滅幽靈就算了 但那幽靈也太囉唆了吧... 照理來說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笑點題材 可是我看的是滿頭黑線~|||

整體來說除了声優大牌外 我沒有被劇情吸引到的地方.....
要不然以第一話來講 我會覺得它跟『獣神演武』一樣 有改編過頭 導致作品整個崩壞異曲同工之妙? (啥鬼)

藤原さん跟子安さん的聲音很好認 不過這次藤原さん跟根谷さん的搭配讓我覺得有點微妙就是了..
至於小林さん在配セラティード離家之後 把娃娃丟在地方那句:「ウソ」的地方 我覺得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まぁ~いいや 再觀察個1話看看好了...
也許會跟『獣神演武』一樣 下了沒看 就是直接放手~(毆) → 雖然這部在清單上被我列入必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