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風痕家搞機車 沒想到它很給我面子的踩幾下就發起來了 自動發車的聲音一度懷疑它的電瓶還是什麼壞了~|||
不過因為風痕家的機車太重 跟一般小50 80多kg比起來 這台比較像是125的重量 感覺至少有100kg..(汗)

風痕家前面有個10~15cm的段差 我本來想要直接推車下去 可是下面底盤剛好碰到段差 先解體一小塊?! 囧
不過還是能裝回去啦~(汗笑) 畢竟那邊本來就是組裝卡上去的 嚇死我了.. 我可不是來破壞他家的車的啊~|||
但那台車憑我一人之力拉不起來 還好風痕馬上出來幫我.. 多虧這台約(?)100kg的50 讓我大腿有點拉傷(為什麼不是手?!)

現在右大腿好酸 走路也小怪 因為酸痛的關係...il|liOrzil|li 
風痕終於搞定機車 這樣以後出去方便多了~(笑) → 風痕試騎5分鐘後就直接騎去租書店了~XDD

不過好像父母都會問同樣問題? 像風痕爸媽一付不相信他會騎機車的樣子 想想我爸當初反應其實也差不多 如下↓
爸:「你會騎了? 你就騎你媽的車晃那兩圈後就會了?」
私:「不然咧? 不就跟腳踏車一樣?」→ 差不多是騎了5~10分 用不到10km時速晃家附近2~3圈 第2次就從大嫂家騎?km回家
爸:「你..該不會之前有偷騎吧?」(一臉嚴肅)
私:「... 就沒有啊! 就跟你說不是跟腳踏車一樣嘛?!」
爸:「......」

不過想想 我家老爸的反應其實還蠻可愛的? ~XD


1/24 (水) 河馬、風痕、密 聚餐
1/26 (金) 回高中母校
1/31 (水) 海風、河馬、風痕、密 聚餐

這次要吃兩攤啦~XD 錢啊~(捏荷包)


今天無聊在去試了中文文章 用笨方法 開word打字 然後那個網頁丟著計時給它跑 全部打完後在從word copy貼上去
昨天用copy貼上標點符號平均打字大概 3x/分 沒想到用word這招竟然有67/分?! 見鬼啦~XD 果然是標點符號的錯?! (汗)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2

峰龍見 チョー(長島雄一)


龍太郎的聲音聽著聽著讓我想到了SR的花井~ 龍太郎的個性的確跟花井很像~ 所以才請川田來配嗎? (笑)
(題外話 SR漫畫14有声優們的畫圖跟4格漫畫填空比賽 我覺得声優們畫的圖都很謎說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XD)

雖然看過漫畫 不過做成動畫後的笑點還是一樣多啊!!
のだめ那恐怖的上妝真是讓人大爆笑啊~XDD 川澄さん配のだめ黑暗狀態的低音好啊!
這話聽的出來配樂部份改善不少? 不過感覺動畫飆的速度好快..@@ 我是沒去對到底到漫畫那本就是了..

另外 沒想到配那個裏軒老闆的人就是PS的大尉~ 看來長島さん在這角色的腹黑模式值得讓人期待?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