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電視被佔了 我也懶的用樓上TV看 就沒看閃靈了~bb 下星期抽空在看唄~XD
然後嘛 今天的msn不是普通的爛耶= =# 下午狂踢人 不過晚上好像就沒事了~b

風的狀態是:征吾先生的名字就註定他是受了....
我看到這狀態飄去敲他 原來FLAME的新人叫野口征吾 風叫我用中文翻譯...
噗...征吾..這麼說他算是F中的總受嗎?~XD*踹飛*
我的腐腦開始運作: 野口征吾=在"野"外的一"口"井上"征"服了"吾"(我)?
風第一次看還以為我又在講声優~(笑) 之後他看懂後 才爆笑~XDD

把tactics 15看完了 趕快燒出來~XD 一次燒8集的感覺真好~*歐*
這一話沒有腐的劇情 到是我有2大抖
1.小鈴的子供聲 好.....orz
2.小勘南瓜頭那段 我默了...宮田你的邪惡聲實在是...orz

這集給人一種悪いの感覺...-"- 不管是妖子的標本還是那個骷髏..b
說不上是恐怖..就是不好的感覺~orz

然後我大嫂終於拿了一疊cd-r來 我就燒燒樂~然後他們說要燒ハウルの動く城~b
我就說要塞啥嗎? 720mb塞370mb很浪費耶= =#
哥:不會啦~ 一片才$5...
....呿..5塊錢是吧~~現在我窮死啦-"- $5也是錢啊~~>3<
說要叫我抓天空之城....瞄了下 只有一隻在做種 要下到還頗難的= =bb..
管他啦~抓不到就算了~我懶~bb~*毆飛*

到現在還沒看到吟遊11~~天香早發了說>"<~~极影的老大們~回神啊=口=bb
我等等等....~"~b
目前在下KTKJ的BLEACH 15 有點不想等WLGO的= =|||b 想換字幕社 不過SR應該還是會看WLGO啦~b
おそい~~~~~>"<

我是明天要去地理實察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