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做啥 感覺恍恍惚惚的就混掉一天..OTZ

下午在松笛提醒下 在Youtube看了DN映画版後半段 但沒想到還是沒有完整 小電也沒閒空間去抓..本來想說寫這個交差的~|||

晚上出去一會 回來整理アニメOP/ED 打算拿DVD一口氣清掉~
但有1就有2 有2就有3.. 尤其有出角色單曲的那幾部アニメ 有些下了跟本沒解壓 光整理+找資料就花了不少時間~(默)
整理到後面一整個混亂 到底還有那些OP/ED要燒 那些沒燒 可能連之前燒到CD-R的歌都得一起回copy小電 完整一系列這樣~|||
更不用說網王這個坑..直接「另外獨立」開2片DVD.. 整理到很煩~ (抱頭)

偏偏這時又崩了ドラマCD 4~5張↑.. 我小電動畫沒滿8話還沒辦法清 下週水曜日OP/ED雪崩我準備等死吧~QTZ
硬擠出空間下東西 偏偏對岸我傳速度非常快的CM 伺服抽掉了4~5天 下載沒一個順利 雪上加霜..(灰) → 看的到吃不到很怨~|||

BSS06我看也沒時間看.. 下週末要趕兩份報告.. 一整個有煩到~><" → 自己煩惱完全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煩成績 我煩萌物~(巴)
不過等我看完下面這兩話後 對岸的伺服突然好了 下載也比較順了些 心情才回復不少~(眾歐)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6

這話雖然還是キリアン的莽撞行事 但看到時還是會想讓人會心一笑 因為キリアン跟以前的学有的比啊! ~XD
雖然学以前只有莽撞 沒那麼臭屁就是了~(喂) 学也完全繼承了ブルース的斯巴達教育~ 面白いな~v

不過經過那麼多波折 キリアン也終於畢業了~(笑) 到時繼續為シリウス小隊服務吧~♪ 創作更多萌的場景 (違)


銀河鉄道物語~永遠への分岐点~ 07

這話井上パパ配的有紀渉有出場啊~ → 因為是意外登場 所以驚喜度加倍~♪

其他感想...我可以說沒有嗎? (巴) 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 (笑) 学的思考果然跟渉很像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