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歡歡怎麼還沒到學校 第1節下課打電話問他 原來他睡過頭了~bb 想說直接翹心理學這樣~冷天好睡啊~(遠目)

心理學還是一樣的有趣 而且老師點名次數爆少~bb → 當然 歡歡safe沒事~XD
然後提到討論ホモ的事情 老師就說他有個朋友是~ 就講起故事來 → 不想打那三個字~ 所以寫ホモ~(毆)
友人:「喂~ 我跟你說 其實我是ホモ」(喝醉)
老師:「你該不會下句講說 你愛上我了吧?」
友人:「...你以為ホモ就沒有審美觀嗎?」(全班爆笑) 本週名言出現了!!! 全班馬上全部拍手~XDD 這句超讚~

老師從第一節講到現在 還在提他故意裝○○的事 就直接有同學問他到底是不是啊~
心理學老師當然用心理學的答案回答啦~XD 因為這個部份以後心理學篇章會提到~(笑) →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XD

我覺得老師是那種非常有潛力轉行 or 精神式外遇? (巴)
而且他上課會狂講他2歲女兒的事 (休斯パパ附身?) 配合現在成長心理學講解~XDD 很歡樂~v

是說 期中考日文方面我不太擔心 至少有7~8成把握~(眾毆)
但是英文跟儒家經典導讀就覺得很危險..= =" → 不曉得要考啥~|||| 聽力就算了 這星期閱讀沒上也不知題型如何~(汗)
經典導讀是N科裡唯一寫申論題的~(吐血) 我跟孔孟子一點都不熟啊~(淚奔) → 再次懷疑自己是不是中國人~OTZ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2

用角色來當第3者解說 好像也是妖奇士的特色之一? (笑) 雖然就某方面說看起來很像自言自語..bb

那妖夷真是長的.. 一點都不強..OTZ  妖夷的內部可不可以在修飾一下啊..||| 看起來好怪~(汗)
看了妖奇士特番 好像是由古時妖怪為底本而另外設計的樣子..(沒声優訪談所以全用瞄的) → 只想看三木跟藤原的傢伙~(毆)

雲七其實是幻影? 還是龍導心中的反射..? 這邊有點理解不能...OTZ
江戸雖然這話出場不多 但聽到三木聲音還是會很樂~♪

妖奇士其實是拿來學漢字的動畫嗎~QQ?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3

這次新番有兩部是自創 一個是BONES的妖奇士 一個是Sunrise的幕末機関説~ 但是看到第3話..妖奇士反而不怎麼樣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幕末跟妖奇士刻劃在當地的生活方面很詳細..就連用語也很古 但是就精彩度 妖奇士好像略遜一點~? (汗)

江戸換裝也太快了吧~XD 三木的聲音真的是很搭呢~v 而宰蔵則是在換成巫女裝的地方表達很流利~v

這話劇情提到的付物神 這個神眉有看過所以有印象~XD 只是妖夷部份也太...總之就感覺不怎麼樣..(汗)
劇情張力有點弱? 往壓就因為這樣的理由加入蛮社改所..什麼跟什麼啊..OTZ 還是搞不懂雲七到底是.. 謎啊謎~||||


天保異聞 妖奇士 04

難怪松笛會想放手這部不追了 現在深深了解松笛的心情....OTZ

妖奇士的重點到底在那裡 我看不出來~OTZ 是在妖夷的出現是因為人們的怨念? 還是在使用漢神的部份? (汗)
人類自己養妖夷來對付妖夷啊..讓我囧很大 然後被那匹馬操控後還融合成新的妖夷....這..默很大~OTZ

看完這話唯一學到的是「倛倛(ギギ)」跟「鉞(まさかり)」吧~(喂)
是說 要是妖奇士沒講 我差點就忘了還有「蘭学」這個詞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