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是睜眼到凌晨5~6點才睡 11點多爬起來..準備聚餐前出門的準備...

可是 我就是手賤啊啊啊~為什麼要去查成績啊~~(自毆) 果然又是給我一個大打擊..真的心寒了一下..
所以要是看到今天msn全都是日文狀態的話 請無視.....那是自己寫給自己的...= =|||

私はバカバカバカバカ.... 真討厭未來這個未知數...跟本不知道自己會上那..
落點分析現在都是試用版居多 測了幾個 感覺不太準..煩啊煩啊煩啊~~接下來這幾天都要煩填志願的事..
害我今天更新Blog的動力完全沒了...= =



即使這樣 我還是裝做沒事的樣子 飄到焰家繼續聚餐 密帶他那兩隻孩子來~
原來密都是用分期 在一年內敗了10隻娃....真是嚴重被打敗~(汗笑) 不過有些娃真的好漂亮啊~>///<

依然是無所不聊的狀態~XD 從政治 ACG 娃~ 他們在討論去北上FF..可是我沒興趣..(汗)
覺得FF送影的海報這點 還蠻默的..現在就是從coser找明星出來當賣點嗎?

只是我非常訝異那2000的網王禮盒竟然一下就賣光了.. 不虧是部さん的人氣啊~!
還是很歡樂的過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時河馬順便殺到我家 然後放了DD-Boys (番組名) 給我看~


小柳の夢:「世界第一の花屋」?! 看到自介時有呆了一下 這就是你最近超乙女+小花每天飛的原因嗎?! (汗)

和田挑戰跑108km 真是辛苦了!!! 看他賣力的樣子 讓我想到すずのbike挑戦!!~(笑)
不過城田跟Yuya 你們也太過份了吧?! 一開始跟本是來亂的嘛! 而且你們是坐在車上 不是像他一樣用跑的耶~|||
而且當和田累到睡死的時候 你們竟然坐的一本正經在看A片..囧 雖然對男生來說是很正常的事啦..OTZ

到最後 城田跟Yuya被和田決心打動 最後幾km時有陪著和田跑就是了~一直替他加油!
整整跑了14hr!! 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難怪柳會說 和田是D-boys的パパ~(笑)


城田則是挑戰 向賞花客演唱 一晚賺到5万500円!
城田就從6:00pm開始唱 一路唱到了5點多am 總共賺了5万8xxx円!! (笑) 唱的他喉嚨好痛呢~ 也是辛苦了~!

途中還被拉去跟中性人玩野球拳跟喝酒 甚至有那種おじさん叫他唱老歌 城田就沒折了~^^"b
甚至有人想叫他去歌廳演唱 1200円hr~ 還有疑似媽媽桑想叫他去店裡工作 一個月有24万呢~@@|||


最後是鈴木、瀬戸、荒木、Yuya、中村 5人挑戰大胃王賺錢!

中村  超大杯的冰 失敗..|||
雄弥  超大的どんかつ 也是失敗..|||
荒木  一開始老闆沒說有幾份牛排 當荒木吃完第一份時以為有錢拿~ 沒想到大牛排總共有3份.. 還是失敗..
瀬戸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OTZ
鈴木  是這一次的主角 挑戰小碗麵 本來以為吃完100杯就可以拿獎品~ 但老闆卻說不是獎金 是獎品 → 反正就是不想給錢
後來協商後決定挑戰吃到200杯 要是成功的話就有3万円 鈴木憑毅力撐到了 剩下約20杯時 決定放棄 但還是很值得敬佩!


最後還看了Pnish的ドラえもん.. 土屋的ドラえもん我真是一個囧啊..||| → 因為很痞~ 是不良ドラえもん!
但是最有笑點的大概還是森山パパ的小夫還有跟另一團員的演靜香的抱在一起 一整個歡樂~XDDD


今天也順便去了東京 拿了DN12~ 不過好像給我少算了錢了..= = 算了...只是我的DN11海版還沒到..有點汗~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