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呢...
其實這兩天不知為啥 是睡太多還是因為看太多影片太High 腎上腺素降不下來 睡不著就是了 (汗)
假如是3點多倒下去睡 大概也會睜眼到5~6點才睡~|||| 可是起來的時間還是變成是下午4~5點 (汗)
是很嚴重的晨昏顛倒狀態中...囧 雖然說只要遇到放假 我機乎都是晨昏顛倒狀態就是了..OTZ

可能是我自己無意識在煩成績的問題吧 明天就是成績寄發的日子 實在不太想面對現實..= =||| 說穿了就是逃避~
反正就是拼命寫Blog.. 7月才過一半 我就已經寫了1月份的量了...(遠目)
畢竟不知自己到時會上那間學校 到什麼地方 那時還能不能寫Blog..etc (苦笑)

這陣子搞的我小怒的就是 死補習班!! 不要在打電話來啦!! (翻桌)
看影片看到一半接的卻是補習班的電話 然後一次就是2~3通! 害我接到狂翻桌...= =#

還有一堆動畫跟影片沒有看啊~(爆) 小電也還沒整理.... 想到又是另一個讓我頭痛的問題..= =|||

算了..明天是跟小焰他們聚餐~ 到時看到密大概又要吐槽他又失蹤那麼久啦~XDDD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Paper1.aspx
海風無聊測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也跟著玩了一下 沒想到 還蠻準的? 真是謎樣..XD



自我型(與別不同,自成一格)

您樂於活在邊緣,而且在人生的所有層面追求不尋常、藝術性且富含意義的事物。
您具有美感的洞察力,以穿著和環境來表達自我的獨特性。
您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所以儘管對工作抱持理想,找到理想伴侶卻是第一優先。
當一份新的關係出現,或是既有的關係出問題時,工作很快的就會被暫放在一旁。

寫的好像太美好了一點...? 我只是單純的依照自己想法在過生活罷了...

優點:
您對別人的受苦具有深層且天賦的同理心,會立刻拋開自己的麻煩,去支持並幫助在痛苦中的人。

我承認我是那種自己的事都搞到頭大了 還會去分擔別人煩惱的個性..OTZ

缺點:
您會主動追求「負面」情緒。
當生命過得越來越平淡時,您會產生出一個情緒危機,如果任何人試圖跟您講道理,都只會令您變得更憤怒不悅。

這個基本上是還好... 大概只有我家人才會讓我覺得煩吧..|||

愛情:
您傾向以「若即若離」的方式面對愛情。距離越遠,對方看起來就越完美。
您情緒變化範圍太廣,太強烈,再加上若即若離的習性,對於伴侶而言很難確切知道如何和您建立關係。

您只要在交往過程中碰到一丁點難題,或是預見自己會被拒絕,您便會推開自己的伴侶。
「我寧可當那個先離開的人,也不要當被遺棄的人。如果我失去了掌控權,那是相當可怕的事。」


安定方位:改革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開始有完美主義傾向,去批判自己和別人。

啊? 批判自己和別人?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吧..我自己都不曉得..= =

壓力方位:付出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痴纏,失落,抑鬱和行為反復無常。很需要吸引別人,以獲得讚許。

→ 寫Blog的確是抒發自己壓力的一種? ~(笑) 至少有人在看我的Blog~我應該就會一直寫下去吧?

建議:
每天找些正向的事情,並加以慶賀 → 也許這是我現在寫Blog理由之一? (謎笑)
享受世俗面,去看看平凡中的不平凡 → 嗯...沒啥印象
覺得自己特殊而正確時,在行動前先花時間考慮清楚
→ 我做自己的事情時 會完全沉浸下去 要是有小事中斷我 我會覺得很煩~||| 如果是上班族也許早就工作到暴斃了吧?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 我對未來是很迷惘的..因為未來對我來說是未知數 看不到 抓不到 為什麼要抱著期待? 活在當下是我的生活指標~(毆)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 放假更明顯..不曉得自己活著幹嘛(汗) 人生難道就只是工作賺錢 過完這一生? 有時候我很討厭資本主義的社會..= =

最難達到的美德: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