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小風邪..OTZ 昨天打球熱個半死 回教室後就吹冷氣 加上週末我又開電扇睡覺..就..= =
不過我們教室的冷氣爆冷啊... 害我狂穿外套 但是一走出教室就覺得熱..(汗)


妖怪人間ベム 01  公式HP

Cast
ベム     井上和彦
ベラ     山像かおり
ベロ     洞内愛
日向雲英   稲村優奈
海堂空    岩橋直哉
如月美月   茅原実里
日向玄白   岩崎征実
日向うらら  園崎未恵
ナレーション 鈴木瑞穂

本來以為沒有片源 大概就沒人翻吧 沒想到陸奧給我翻了!! 就收這家就好~(笑) 但為啥我找不到片源啊~(瀧汗)

聽到聲音...反應是.. 這那位? 這是井上パパ的聲音嗎?!! (驚) 完全聽不出有半點井上腔啊..(抱頭)
反到是配ベロ的洞内 聲音在這邊還蠻可愛的說~

內容嘛... 就是三隻妖怪堅信只要貫徹正義 遲早有一天也會變成人類這樣~
感覺小類似神眉吧... 總之就是打妖怪 只不過換成主角也是妖怪 妖怪打妖怪就是了? (思)

直到預告才比較能聽到井上腔.. 井上パパ為了這個角色 聲音整個壓下去了呢..bb 微妙..


妖怪人間ベム 02

アキラ 遠近孝一

三隻主角中..目前戲份最多的我想應該就是ベロ 其次才是ベム..
ベロ一直苦等那邊 看的還讓人蠻感傷的~ 大人大多不會接受妖怪啦..bb 小孩子總是天真的? (謎)

聽久了 果然還是認的出來是井上パパ呢~ 不過大概以後都是看了不收吧..小電沒這空間~(遠目)

不過我沒認出來遠近說.. 我只覺得那吵死的聲音有點像スネ夫? 雖然那剎那是有想到小関啦..不過聲音不像..就沒去想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