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上了大學以後的慘事就是.. 漫畫斷絕很大 從寒假中到現在我完全沒去過租書店..il|liOrzil|li
→ 出門要花錢 為了省錢 所以不出門 追的線上漫還是那幾部 不追的全靠租書店 無數可計 + 春假那陣子又下雨~|||

要不是我逛了論壇 我也不會知道萬有出了第2部了....il|liOrzil|li 一整個有默到...
明天一定要殺去東京訂日版 = =+ (天音: 你的春抱咧?) → 此人荷包只剩6張紅色的國父.. 付完就差不多要沒錢了~|||

村上畫風果然又有點微妙的改變了.. 但由貴的個性果然還是我的最愛啊~vvv
腦袋一直有井上パパ跟小関的聲音~♪ K的那句:「會是龍一向由貴告白嗎..?」→ 又有置鮎講出這句的幻聽~讓我笑翻了~XDD

雖然劇情還是一樣Kuso到翻 ... 應該說還是一樣的亂七八糟?!
可是龍一對由貴的情敵意識(?!)讓我又萌到啦~~ 鬧彆扭的由貴好可愛~(被飛來的衣櫃砸中)
尤其是後半段 由貴那句:「那小子是我的..」完全被自己腦袋中的井上パパ聲秒殺~(大違) 快點出ドラマCD吧!! (爆走)

好久沒有爆走了~~XDDD 果然由貴是本命? ~XD (是說今年忘記幫由貴慶生的我沒資格說這種話就是了...*泣*)


後來米米竟然跟我說 她有跟溯講這件事 但卻忘了跟我講...il|liOrzil|li
不管了! 這星期也要順便去租書店! → 雖然下週是期中週 可是月曜可能只考1科 火曜我也只要考一科 所以應該沒差? (巴)



大江戸ロケット 01

Cast

清吉    沢海陽子
ソラ    藤村知可
銀次郎   山寺宏一
お伊勢   朴璐美
駿平    釘宮理恵
赤井西之介 川島得愛
三太    鈴木清信
六兵衛   ふくまつ進紗
六兵衛の妻 佐藤知恵
天鳳    早水リサ
天天    てらそままさき
鉄十    橋本じゅん
源蔵    小西克幸
源蔵のママ 佐藤ゆうこ
おぬい   真堂圭
新佐    山田きのこ
ご隠居   納谷六朗
鳥居耀蔵  若本規夫
耳     うえだゆうじ
腕     朝倉栄介
眼     麻生智久
踵     四宮豪


當初看清單時漏了這部 後來瞄了純未有收所以也跟著查了下官網 才發現是部改編演劇的動畫

前半段我有點搞不清劇情大綱 看到怪物打鬥時還有點愣到 後來發現Cast表中有鳥居さん 不知為啥一切都解釋通了~XD|||
一看是天保13年的背景 天保異聞妖奇士則是設在天保14年 + 會川的腳本外 監督則是水島 鋼錬聯手コンビ再度出現!(笑)

背景上色很有古風味(笑) 不過人物還搭的進背景也算特色之一? (働きマン我覺得就搭不進去 但對ソラ眼睛的星星有小汗到一下)

然後看了一點點時 我還以為我聽錯 但是我確實沒聽錯 真的有コニタン!! (驚)
竟然配了一個外型像オ○マ的角色?! 妖奇士的話是三木 這裡是小西嗎? 好樣的! (大笑) 的確很適合小西~(巴)

好奇查了一下配主人公的沢海さん..因為總覺得這個聲音我一定有聽過 只是不曉得是那部動畫中聽到的..
一看.. 竟然是幽遊白書的幽助老媽啊!!! 難怪我會聽過了~ 跟清吉還蠻搭的感覺~v

更不要說山寺さん的銀次郎了~v 配的很歡樂~vv

負傷的白の獣眼睛盯著花火きらきら的眼神好可愛~vv
還有清吉在後面責罵ソラ差點讓屋子燒掉的部份時 我覺得也很有笑點~XDD 算是不錯的輕鬆小品?!


大江戸ロケット 02

銀次郎偷看清吉屋子時真的很啊!!! 挖個牆壁中間還設計了小蟲驚到的樣子 + 手戳過牆後換手指拔不出來~(爆笑)
然後銀次郎使出泡妞手法 被清吉k出去的那段 山寺さん也配的很好笑 但我覺得同樣的台詞讓小西講也很搭說~XDD

釘宮配的駿平 臉紅的那段 我怎麼聽聲音都像アル說~(笑) 真的很可愛呢~vv

看來這話的看點除了是對話笑點外 就是白の獣?!! 白の獣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覺得白の獣跟青の獣的外型會讓我想到不曉得那個動畫去...不曉得為啥就覺得設定好眼熟 也許是白の獣眼睛的關係?(謎)

還蠻有趣的說~v 這部我收了!(握拳) 4月新番看來真的是子供向為主 女性向為輔了?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