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幹嘛 就是活在補Blog的世界裡 (爆)

一整天都在看動畫 也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跟『狼と香辛料』給看完了~
對『狼と香辛料』大概只剩還沒放送的那一話而已 總之在四月新番的雪崩下 等到有空閒時 想必DVD發售日也不遠了~XD



純情ロマンチカ 01

Cast
高橋美咲  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彦 花田光
上條弘樹  伊藤健太郎
草間野分  神奈延年
高槻忍   岸尾だいすけ
宮城庸   井上和彦
高橋孝浩  谷山紀章
相川絵理  並木のり子
井坂龍一郎 森川智之
朝比奈薫  置鮎龍太郎

老實說這部我沒看過原作 也沒去聽它的ドラマCD 就直接跑來看動畫了~(毆飛)
只是沒想到這部是還混了中村先生其他相關的系列啊~XD 畢竟這系列我唯一有聽過的大概也只有『純情テロリスト』(自爆)

OP蠻熱血的呢~w 也是百聽不膩的那種~ww ED的旋律頗輕快 也是不錯~w

整話看下來 只能說是無限的感動(?!) 不虧是要做半年番的動畫啊! 成果真的是讓我超訝異! 難怪是一遍好評聲~w
上色跟之前其他的BL OVA真的是好太多了啊啊啊! (爆) 應該是被做『キレパパ』的那家的公司徹底打擊到的關係~|||

美咲真的是太可愛了~XD 看的真是讓我爆笑不止! 相信看完這部的所有人(?) 都會對櫻井さん愛無限上升中?!

配宇佐見的花田さん 聲音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也蠻不錯的~w
→ 美咲直接叫他ウサギ 但聽到「うさみ」時 還是會想到「兎さん」加上「鈴木さん」兔子先生跟熊先生不是很好的搭配嗎?! (巴)

到是きーやん這種聲線我覺得好久沒聽到了說~XD 蠻新鮮的感覺? ~XD



カイバ 01

Cast
カイバ    桑島法子
ネイロ    能登麻美子
ポポ     朴璐美
バニラ    江川央生
ジャクチュウ 石住昭彦
パーム    甲斐田裕子
武虎     白石涼子
織田芙美   山口享佑子
つかもと景子 津田健次郎
田中一成   吉水孝宏
安井絵里   廣田行生
西脇保    大林洋平

..老實說看第一話沒看懂這部在幹嘛...(汗) 謎團太多..

OP/ED還蠻不錯聽的~ 應該說是很適合這部動畫的氛圍? (思)

カイバ在恍神的狀態下醒來 馬上就被不明生物(?)追殺 然後是ポポ相救 並幫他逃亡
然後保護カイバ的ポポ幫失去記憶的カイバ取名叫做ワープ...第一話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基本上是很奇妙的設定 不管是人設或是故事背景 都很奇妙 特別是カイバ身上的洞 讓我想到破面之類的東西 (汗)
而唯一跟現代有類似的地方 是有錢人住在高處 他們這種沒錢的只好在低處生活 換言之ポポ他們住的地方有點像地下城的地方(?)

裡面的不明生物 似乎是吃記憶(?)
應該說這裡面的設定類似人所有的記憶都在一個三角椎的東西裡 (就把它當現代的SD計憶卡之類的東東?)
把怪物打倒 還可以從怪物身上拿出那個三角椎 並讀取 要是確定是自己親人 還可以把它放回軀殼去 換言之 更換身體是很容易的事

嗯 應該是待觀察期 我還蠻好奇之後發展的 特別是那隻鳥(?) + 這話バニラ整壞蛋整的蠻開心的地方也蠻有趣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