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就看到殘敲我 叫我去聽中廣...不過那時候已經9點啦! 早就沒了~b
不過還好殘有錄~ 辛苦&感謝殘 m(_ _)m

雪羽~ 你真是太強啦~ 竟然能打電話進去~! 不虧是滝川Fan? (笑)
而且是已經把我們這些腐女的怨念通通講下去了~bb 感受到很大的腐意~XDD


以下是對話實錄 只截爆笑的來講 不過機乎也把那3分多鐘的內容給講完哩~b


雪:「我想要點播キメル的 Answer will come」
DJ:「是這首嗎? 唔~~我找到的不是這首耶 有沒有關係啊?」
雪:「有、 我會哭給你看」 (爆笑)

(DJ解釋找キメ的歌已經找很久了~)

雪:「那你找到那一首?」
DJ:「The Pleasure of Love」
雪:「喔~~那一首也可以 我接受度很高的~(笑)」 → おいおい.. ̄▽ ̄" (小吵~有一小段話聽不太清楚~沒差吧~?)
DJ:「這一張應該是建恆去日本訪問他的時候 他送他的 因為有簽名」→ 開始講送了幾張幾張單曲~
雪:「(驚嘆聲) 真的嗎? 我可不可以拿我這一張跟他換?」 → (爆笑) 不虧是雪羽啊~v DJ回答: 這要去問建恆(笑)

(雪就再問了一次可不可以換 DJ就問說這就是今天的問題嗎? 這時才切回真正要問的問題)

雪:「什麼時候建恆才會去訪問キメ、介紹キメ這樣子」

(DJ尋問キメ有要在出新作嗎? 雪就回答 會在出單曲&DVD~
雪就說要是配合發行月份可能會去兩次~ DJ就說會告知建恆消息 不過還是得看機會~他那時會不會在東京這樣子~)

雪:「這樣子嗎? 那我們可不可以請建恆順便把キメル帶回來?」
→ (笑倒) 真是一個好問題! 應該是不擇手段都要把キメ拖回來才對~(毆)
DJ:「我想如果健恆哥自己開公司的話就可以吧」
雪:「不會啦~! 因為他很好帶回來的」 → 是的~只要有吃的就很好拐~XD 叫建恆哥去宣傳小籠包吧! (何)
DJ:「藏在箱子裡嗎? (笑)」


以上~ 覺得這位DJ也很妙~XD 能把腐念問題一一化解~(笑) 就期待健恆哥會有在去訪問的一天吧~(笑)

不過建恆哥真的很厲害啊... 不論是 甲斐田、皆川來台 還是其他一些聲優來台時 主持大多都是他呢~(笑)
雖然我平常不聽廣播這東西 更別說是連續劇..(大汗) → 與台灣拖節中..(汗笑) 我們班現在在瘋惡魔在身邊 = =||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這些養豬戶的荷包又得....= =||| (考慮中) 還有BLEACH的舞台劇啊~(泣)


我是覺得雪羽發言超讚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