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了很久沒去的租書店一趟 當然一拿又是一疊 14本而已..b
因為錢帶不夠 所以BL只租一本 然後今天還書時又在借了一疊回家慢慢K~v ~大略寫一下感想好哩

tactics5 看慣アニメ的春華後 突然看不慣漫畫中這個受春華..orz 動漫畫在蓮見部分有重覆到一點點~
原來之前露那發的就是這本漫畫的特典CD啊...(茶) 我沒法下..OTZ

遊戲王R1 呃...高橋在畫啥啊... 亂七八糟的 劇情結構非常的弱.. 我看你還是讓遊戲王完結不就好了嗎 = =

護神戰役1-2 藤崎..你的畫風改真大..OTZ 我不太能接受那種大顆的眼睛..(汗) 覺得劇情還缺點什麼..

路德維希革命 由貴香織里~把格林童話改成那樣真是讚~v 夠黑~~(笑) 由貴也說了這是對格林童話的諷刺~XD
由貴的作品中 最愛的是毒伯爵該隱~ 唯一看不太懂的是天禁..畫面太亂了 害我看到後期有看沒懂~(汗)
再來全一冊的大概就是 少年殘像 跟 這本吧~ 充實反映人的黑暗性~v

俠義少年王11 義經真的越來越讚了~v 為了牛若而努力 這兩個真是很好腐..(殴)

Cast
緑川光(巽宗一) 鳥海浩輔(森永哲博) 宮田幸季(巽巴) 杉田智和(黒川貢)

那本BL 叫「我要你的愛」這種俗名 尊龍出的 翻看第一頁時 看到主角 「巽宗一」不知為啥直覺反應就是有看過~
於是看完後查了一下 是今年8/20發售的「恋する暴君」 而且是鳥海x緑川~(笑)

看到這Cast 除了我對鳥海、杉田不熟外 基本上宮田、緑川都很適合角色~(笑)
我還蠻想聽聽緑川說要把アメリカ跟所有的ホモ轟掉說~XD 可是我覺得這句台詞應該跟緑川本性相反吧~(笑)
PS:宗一是極討厭ホモ及有戀弟癖的人 沒想到弟弟跟他愛人去國外工作時 美國通過ホモ可以結婚的法律~so~

其他大多沒啥感想~XD 像柯南、海皇紀、傀儡馬戲團、MAR、武裝鍊金、少年偵探、光速21..etc 看過就算了~(遠目)


今天借了 新恐怖寵物店1 之前網路有抓一話下來看 D伯爵真的好讚~v 大関~~
希望他還有要出OVA的打算~ (合掌) 
後面畫的D伯爵爺爺的部份提到了德國 當然也畫了希特勒在奧斯維辛屠殺猶太人的部份~
之前日記也有打過 我當初看學校記錄片時 真的被shock到.. 會走路的骷髏頭..瘦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b
順便一提 天空霸者Z也有畫希特勒~ 雖然跟正史劇情無關 可是值得一看~(笑) 不過這部完結很久了..b
我總覺得我還蠻喜歡反映人性黑暗面的東東..b

GB 31 還以為波兒會掛掉 看的時候嚇出一身冷汗 (ドキドキ) 這集的花月變攻了..恐い..(抖)

還有租了 BL 爆走爸爸 說穿了就是キレパパ (汗)
因為這兩集出的時間實在落差太大 前面忘光哩 害我邊看邊想說 我怎麼覺得千里這種爆走樣好像在那看過...
結果腦袋就冒出了「愁一」 還真的頗像的 =3=
這次出現了千里一家人..真是有點恐い..b
因為千里36 那他老爸不就至少60歲了..? 60歲還長的那麼年輕..有點扯的設定.. ̄▽ ̄"
事後看了キレパパ2的Cast 發現跟漫畫不一樣 瞬間把我想挖ドラマ出來衝動給澆熄了..OTZ


在次體認到..一個月沒去租書店的威力果然很可怕..? 我還有一堆BL沒租說 (汗)

我是動畫、漫畫都看不完的 Tako...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