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東西 昨天海風才點名到我...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讀子點名...而且剛好是同一份...OTZ
看來我不寫是不行的嗎... ̄▽ ̄?


◆1.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1.腹黑女王受   ex:Kimeru (被Kime打飛中)
雖然是受 但是會去黑or言語上欺負攻 我就會萌~v 或者是故意挑逗攻那種~ 反正腹黑是好物啊~v

2.強勢的攻但不經意時又帶點溫柔~   ex:狩納さん
平常木訥寡言、冷酷無情 但心底深處卻是處處關心著小受 那怕是一點點的貼心 也會讓小受感動那種~v


◆2.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1.西裝
有些人穿西裝後就很帥啊 >///< 最主要的理由還是 領帶很好用~(茶)

2.浴衣
簡單明瞭 泡完溫泉後若隱若現 還有那鎖骨 不管怎麼樣都很好腐~ふふ 好很扒也是理由之一啦~(殴)

大概就這兩種啦~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都不錯啦~可以萌就好~v 實驗衣也別有一番風味~? (笑)


◆3.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這個嘛... 隨手可取的東西吧?
化學室就有試管可以拿來玩、浴室當然是蓮蓬頭、學校大概是各種教室裡面的東西吧~
還有會放出微弱電流的小玩具 麻麻的感覺讓小受受不了?
然後除哩打耳洞外 身體其他部位好像也不錯...(思) 在講下去就要變鬼畜了..orz


◆4.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小受自己主動坐上去  目前還是只能想到這個.. 因為攻撲小受不稀奇..b
不然就是攻想要看小受自己○○ 要求做各種動作之類的..

因為H畫面看太多 已經沒啥感覺了..OTZ 所以大概還是以言語的欺負為主吧..?


◆5.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1.差點被人發現的地方 ex:隔層門就會被聽到、樓梯間、路旁陰暗狹窄的巷子..etc

2.家裡常見的場所   ex:廚房、浴室 (密閉空間容易缺氧..XD)

反正就是會有新鮮感的地方 (何?) 沒有說一定要那些場所~ 反正來就照單全收~XD


接力就懶的點人了... 基本上讀子該點的都點完哩~(茶)

嗯...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自己寫的好詭異...orz
而且都偏鬼畜是怎樣...||| 看來是我喜歡腹黑黑過頭了? 當沒看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