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Kime上台灣中廣廣播 >w< キラキラ~v

Kimeru 公式HP 中廣廣播 BCC Kime25歲賀卡活動 (天音:你太慢說了吧= =)

因為我本來就對Radio不熟 所以沒去追這個 沒想到等我知道播出時 節目時間已經過了~orz
不過這一切都要感謝 偉大的 殘様 有錄下來..ㄒxㄒ (感淚) 當然殘以及所有去留言版連署的人都辛苦了^^
你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啊~~ Kime講完中文後 殘的狀態就變了呢~(笑) "大家好"是世界最棒的問候語啊~XD
Kime中文好標準喔~~(感動) 害我聽完以後 賀卡的留言就改掉啦~XDD 也要感謝芽幫我翻譯=w=
"大家好" Kime用超可愛的聲音說著~v v 好可愛~~ 之後DJ就播TPOL~(笑)

不過老實說 為他向海外前進了一步而感到高興 不過也會擔心 他太紅會怎麼辦~XD
想必6/16 11:00pm 大家就已經續勢待發了吧~v 想到去年我因為小電當機 所以慢了一會才灌到..orz
那時候就已經看到倫敦 印度 以及其他國家的人留言了.. 今年想必一定更多..
Kime的BBS我覺得又會因忙錄過頭而大當機吧..*茶*

賀卡現在講是慢很大了點 當然這也是殘様 一手推起的~請Kime迷務必要寄賀卡~(笑)
(天音:誰叫你一堆日記沒打 現在才在那邊補 還有一疊聲優資料呢?)


TB 4

神父與エステル見到掌權者 匈牙利伯爵後 伯爵則是說出了自己對教皇廳憎恨的理由
他的妻子本來是一個熱心幫助大家一位電腦工程師 本來要開發一個系列可以造服全人類
在一年鼠疫流行時妻子出去分發藥品給大家 但教皇廳覺得系列對他們不利 利用教會煽動人心而殺了妻子..
因此他要利用嘆息之星來對教皇廳復仇 但發射第一次後..卻出現了ティ-ドリッヒ的影像..
ティ-ドリッヒ竟然對伯爵得程式動了手腳 目的是為了挑起羅馬跟帝國間的紛爭 伯爵才發現被利用了
神父則是在トレス的幫助下 掙脫繩子後便跟伯爵戰鬥.. 最後伯爵則是以自我了斷的方式去見自己的妻子..
而在最後神父即時阻止了星的活動..免除一場危機..
而エステル則是想去羅馬 並以建立人類&吸血鬼共存的世界為目標..

嗯.... 動畫的安排雖然不失原作的安排 但是 我有兩個疑問..
1.ティ-ドリッヒ不是在上一話就掛哩嗎....= =?
2.神父不希望エステル看到他變身時的樣子 但是竟然請他處理星時 而在她後面跟伯爵戰鬥..
感覺上動畫沒有安排的很好.. 雖然這話有表現出ティ-ドリッヒ的謎之人物..
既然這樣就不要在上一話安排他被亂槍掃射的鏡頭嘛..= = 也就是說他跟本沒死囉? (謎)
為什麼直接放心的在他身後戰鬥啊.. 不會覺得處理到一半在轉頭嗎.. (汗) 總之..怪字也="=
至少我比較喜歡漫畫的安排..

這話能登配的很不錯說~(笑) 不過讓我爆笑的還是預告.. 能登講的英文:P

TB 5

ヴァ-シラフ.ハヴェル 立木文彥
アレッサンドロ18世   藤田圭宣

來到羅馬的エステル與神父 在進教皇廳時就因ID卡不見而進不去 還好ノエル修女即時幫助才得以進去
神父則是與凱薩琳娜敘述時 由ノエル與ヴァ-シラフ帶エステル去逛逛羅馬 也見到了教授
但エステル在上玩洗手間後迷了路 遇到了一個正在哭泣的人 エステル以為他也迷路了所以拉著他去找路
走到一半他則說是因為被兄長責罵所以逃了出來 エステル變很溫柔的安慰他..
此時トレス找到エステル了 順便問陛下怎麼會在這邊 這時候應該是辦公時間 エステル才知道他是教皇陛下
而神父與凱薩琳娜的敘舊時 提到了世界之敵 薔薇十字團 凱薩琳那則是回想起10年前..完全沒變那時候..
稍後エステル則是與神父他們會面 神父則是說他也常常在這迷路呢~
エステル則反問說:你不是說羅馬就像自家的院子一樣嗎?
神父:這個嘛...  (被ノエル揍倒在地)
トレス:請提出傷害報告

最後還蠻有笑點的~XD 為什麼劇情沒有トレス、エステル&神父一起前往羅馬的那段啊~
而是直接跳到羅馬 殘念殘念!! 裡面有很多漫畫很爆笑的台詞啊>"<
比起神父 トレス我好像萌一點~v 因為中井把這個機器人配的很好~(笑)
而且對神父許多謎之發言時 就會當機 無法判斷神父所說的話~=w= 可惜動畫都刪掉了..XD
教授 大川~~你這話有大佐腔 不過很輕微~ 對我來說 還是小難認~orz
立木 歹勢 幫你當成路人聽過去了~(毆)

這話我推荐的是 陛下的哭聲!!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沒看出他是陛下 還在那邊猜哭聲是誰的..
那時腦中閃過兩個小受: 宮田 福山 沒想到他竟然是陛下啊..(汗)
藤田配的陛下是很柔弱那種 所以我覺得大概跟無能的大佐有的比 可是~~他的哭聲好讚啊~v かわいい~v
有當受的潛力 = =+ 這邊讓我腐了一下~(毆)

另外再推荐一項 就是10年前的神父 好帥>w< 害我看到那個畫面時就大叫:カッコイイ~(爆)

我是欠了不少日記+資料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