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SP

因為無聊所以跑去下 只是因為想看看有沒有声優訪談~XD 但是..竟然沒有...orz
這話算是動畫部份劇情回顧 跟介紹這部電影的情節~=w=

這算是毛利小五郎特集吧~ 而介紹到沉睡的小五郎時 由阿笠博士出來講話~XD
自稱自己偉大的發行可以媲美諾貝爾獎 還特別播放了毛利被麻醉針射到時的哀嚎聲~
然後就在那邊虧毛利 之後就哈哈大笑 緒方~看的出來你配的非常樂~XD
見識到了毛利的冷笑話.. ex:"銀行(ぎんこう)"強盜だけに "近郊(きんこう)"にいる  ...寒い

這話我爆笑的是 阿笠博士(ひろし) 博士(はかせ) 被那5隻小毛頭問 如果照著讀音念不就是..
阿笠ひろし ひろし 或者是 阿笠はかせ はかせ嗎? 元太就說這樣很 変なの(回音)
阿笠博士受到打擊了~(爆笑) 老實說我也有同樣的疑問耶~XD 只是沒想到阿笠的本名竟然就是阿笠博士~(汗)

之後的讓我笑翻了 好樣的 竟然找真正的律師給毛利忠告~
說什麼他有 妨礙公務 (沒有完整保存現場)、猥褻罪 (對女角色毛手毛腳)、妨害他人 (在公眾場合耍白癡)
sp竟然搞這種東西出來~XDD 律師一直幫柯南說好話狂損毛利 也指出柯南只是小1跟小蘭一起洗澡是OK的~=3=

還有介紹配樂的製作人、電影OP的歌手 ZARD主唱坂泉水給毛利的一段感言、歷代劇場版主題曲等..
算是透露劇情蠻大的了~(茶) 反正我等海賊版出來在說吧..(遠目)
聽說青山要跟高山結婚了? 是因為高山對柯南貢獻良多的關係所以要娶回家嗎? (何?!)


BLACK CAT ドラマCD Vol.1    原作:矢吹健太朗


Cast
トレイン=ハートネット  近藤隆
スヴェン=ボルフィード  藤原啓治
イヴ           福圓美里
グリード=ディスケンス  三木眞一郎
リンスレット=ウォーカー ゆかな

這個怎麼找都找不到全體cast..殘念 ドラマ中雖有一軌是全體自介 但我還沒強到能聽出人名= =
我會錯過Kime的Radio是因為我在聽這個..(汗) 等我收到消息時早就已經9點了~orz

這片針對漫畫中的幾段抓出來配 一個是托雷跟史恩第一次見面時 還有遇到イヴ 跟托雷與グリード的部份..
近藤嘛...有時候覺得他把托雷配的太輕浮了 不過配跟グリード部份時表現還不錯~=w=
藤原 完全沒有修斯爸爸腔~ 壓低聲音了~(汗) 跟本認不太出來~|||
配イヴ的福圓 還不錯把イヴ的特性抓出來了~ 至少討厭托雷那邊表現很好~XD
三木的グリード出場意外的少到不行= = 不過三木真不失我的期待 把グリード個性的感覺抓了出來~~
不過老實說感覺比較像是BLEACH的浦原~(笑) 只不過差在一個是瘋狂的傢伙 一個是愛整人~XD
最後一隻... 雖然有他的聲音 可是我跟本想不起來這是漫畫中的那位..(踹) 回去翻翻漫畫好了= =|||

整體上來說 普通吧.. 雖然不失搞笑部份 可是總覺得聽完這片後不會很萌.. = =
要是這樣下去 我到時怎麼看動畫啊~(汗)

我是懶的查這週末聲優生日資料的 Tako...(下星期在用~*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