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新番 パタリロ西遊記


Cast           代表作
孫悟空   甲斐田ゆき  H×H:クラピカ        テニスの王子様:不二周助    
三藏法師  高木礼子   ヒカルの碁:和谷義高
盤古羅漢  子安武人   ボボボーボ・ボーボボ:ボーボボ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ネオ・ロアノーク
沙悟淨   小山力也   はじめの一歩:鷹村守      D・N・ANGEL:日渡警視長
豬八戒   松本吉朗   テニスの王子様:佐々部、スミス 絶対少年:笑子
ミ-ちゃん 堀內賢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源実久
お釈迦様  たてかべ和也  ドラえもん:ジャイアン

首先....大家第一反應大概跟我差不多:這是什麼鬼東西 = =|||?
照慣例 聲優控總是想聽聽看這是啥... 就下了 是個只有9min的動畫 看完後就可以砍的~(遠目)
基本上 這算是 西遊記改版 雖然有部份還是照原作西遊記來跑... 劇情不想打= =

甲斐田 你嚇到我了... 因為我對你的印象只有酷拉跟不二 這個爆走甲斐田的聲音第一次聽到..(淚)
老實說 出來的第一聲 直覺會覺得是竹內配的... 蠻像鳴人小吵的聲音..
堀內算是配旁白 因為這種故事比較古老 所以語調方式跟平常不一樣 聽不出來是堀內的聲音..b
三藏...這個男不像男 女不像女的法師是啥鬼..= = (天音:你不要拿他跟最遊的三藏比啊!)
撇開奇怪的畫風不談 高木配的還算不錯~ 不過我對棋靈的和谷聲一點印象都沒有..b
這話只出現三藏跟悟空還有旁白 此外就沒了 所以其他人無從介紹..b

跟だめっこどうぶつ的製作算是同一家~(笑) 不過比收藏意義來說..だめっこどうぶつ還略勝一籌..(茶)
總之見人見智 看大家要不要下.. 如果你想聽不一樣的甲斐田的話...
我會繼續下啦.. 只不過只會針對聲優來評論~(茶)


焼きたて!! ジャぱん 32

因上次失誤而一開始就被-2分的日本代表 就算在介紹出場的時候也會起內鬨 就在這種狀態下去比第一次預賽
以丟球來轉輪盤來決定隊伍使用的材料 但是帶衰的日本三顆都抽中蛋 在沒有鹽&糖的幫忙下
和馬就以日本麵包21號去做 選了一個沒人注意到的小麥粉 到了審查 小丑則是展現出他的分身術來為大家評分
同樣沒拿到鹽&糖的俄羅斯 被小丑打了0分 而日本呢..?

啊~~~ (大叫的瘋子) 小関真是超適合小丑的啊~~~(爆走) 害我邊看邊小花朵朵開~XD
尤其是和馬叫小丑大叔的時候 小関配出小丑的怨念 要叫他大哥才對~ 那邊真是讚到爆>///<
分身術那邊也很不錯 加了回音效果~v 不過老實說整個畫面都是上色版的小丑...有點恐怖..b
小関 難得你配的角色中 有一個可以讓我這麼萌的..ㄒxㄒ 你的阿夾跟愁一我萌不起來就是了..orz
真的超推荐的啦!!   我個人認為 不下可惜~XD

這次終於聽到了東地配的爆炸頭店長 高音有點像神父 切低音時就嚇到我了..OTZ 終於見識到你的聲音了~(汗)
期待下一話~v 小丑是我的愛啊~v v v
ジャぱん 豆知識的日本人對雞蛋有極度的喜愛 平均300個雞蛋..也就是差不多1人每天要吃1個..すごいな @@

我是欠了一排聲優資料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