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末要上課 所以星期6回來沒寫日記~"~
星期日則是跟平常一樣 又睡超過12個小時 睡到14小時就被手機吵醒了..(汗)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我星期日的夢 跟本就是滿滿的子安...(汗)
不過到底夢到啥 我也忘的差不多哩..(毆) 總覺得是這兩天開無名盯他照片盯太久的關係?

星期6 因為大家都不想來~~19個缺席 刷新我們班最多星期6缺席紀錄啦!
我則是在早修在聽Loveless Vol.2 可是第一軌很長 聽到一半 mp3又沒電了= =|||(汗)

星期日則是被吵醒後 河馬殺到我家要光碟.. 我還沒燒~b
因為他看完DL跟舞1後 萌上了滝川跟小柳~XD
所以就跟他說Kime最近狂唸小柳~以及眾說皆知的 柳島事件 ~XD

Dream Live 2nd 柳浩太郎 需用Real Player播放

在來是有關小柳的 DL2 PV 訪談 感想:果然還是欠揍的死小孩一隻...= =
開頭講: こんにちは そしてこんにちは あとこんにちは 我聽完我就默了一下..= =
小柳 你跟本不是19歲!! 死小孩=口=#
還說了什麼朋友說不能來不能來 開什麼玩笑 那樣的你 來吧~來吧 ~~ya (是這樣嗎?)
後面小柳到底在耍什麼白癡 難怪Kime要一直唸他.. Kime繼續唸沒關係 我支持你= =+
只聽到Live 那個前面的發音是Dream嗎..? 聽不出來~orz

星期1嘛 我果然是游泳苦手... 也許是因為水小冷 我又沉下去了..orz
這時候就有種.. 要是有游泳の才就好了的感覺... (天音:想太多!)
然後為了明天的段考 從0%開始唸起 如同往常 開車到3點才飄去睡~(毆)

星期2考 物數化地
物理就隨便瞄瞄看看 反正他不當人 大家也都隨便唸~(毆)
數學嘛..覺得心機小重.. 明明都跟習作題目長一樣 非要改一個數字..= =" 算到死..
大概這張會不及格吧.. 應該... 嗯..~"~
化學 頭一次整張都不會~(汗) 算了= =|||..一半以上的人飆完交卷K地理~b
地理 手寫寫的非常之順 但選擇就卡卡的~b 不管啦~

今天考 英國軍歷
夭壽到一個爆 兩個主科唸到死都還唸不完= =|||..
事實證明 英文這次大概也game over 因為不像上次一樣簡單 而且時間只有60min 寫不完啊Q口Q (倒)
國文啊..手寫都錯一個一個字 大概也是掛吧 選擇部份應該還好吧..(謎)
軍訓 護理 有夠ox的 護理簡答多到爆= = 軍訓教官跟本沒劃重點 隨便寫~b 大家撇完 交卷收工~(茶)
歷史 發現我們老師對周樑楷教授有著憧憬之心?
上課都講他好話 連考卷都要出他..害我有種 腐很大的感覺...(毆)

地理則是又用神速讀卡完畢 看起來應該還ok.. 希望手寫那24分能全get!~XD
結論: 兩天加起來只睡5hr 到現在精神還ok..不過我差不多應該去充一下電了..orz
預計這次 最佳退步獎應該是我拿到吧..orz 不知會從上次的第7名滑到那裡去~b

最後祝賀一下 初級英檢過了~~XD 明明就是亂唸的 竟然還過..真是太神奇了= =b
為什麼在這邊的Lucky 不能移到段考上去呢...orz

動畫目前也是積了一疊沒看 我還有ナルト劇場版沒看啊~orz
至於梁田嘛..等我明天有空在查哩~(毆)

星野配的對他印象大概還是士度跟IC21的那隻吧..
看他資料時小呆 190cm..這傢伙吃啥長大的~b 還有他的照片 看不太出來像同一隻~(汗)
官網雖然寫了一堆舞台 但又沒寫役名.. = =||| (汗) 所以就沒打哩~b (毆)

我是要去充電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