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段考慘遭滑鐵盧....ㄒxㄒ*泣奔*
這次死定了啦~~~(抱頭) 生物看無 數學不會 物理亂掰~bb (天音:送你一字 "掛")

回家後看テニスの王子様 終於能切日文了~ㄒxㄒ..這集是翔べ!!樺地
噗....跡部女王悠閒在旁喝果汁就算了..那隻大寵物樺地還真不是普通的聽話~b
然後終於聽到岳人的聲音了 不知為啥 我聽不出保志腔耶?!(怪哉)不知道啥時會比較明顯~b

鋼の錬金術師 同人ゲ-ム 青鳥の虛像 公式HP


今天看到Raichu的狀態 他拿到了青鳥の虛像~bb....*羨慕+怨念的眼神*
這是一部海外研發的Game~上色.劇情真的很好喔~v 值得一玩~(笑)
我之前桌布本來是用青鳥の虛像的 不過最近受到好きしょ アニメ影響~就換成了水空~v
水空是我的本命!! 芥學 真七 空直..等 另外萌的是奏空~vv
奏司是個溫柔體貼現代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啊..ㄒxㄒ(天音:你是當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嗎?~|||)

咳....扯遠了= =b 總之目標是台拍的青鳥の虛像!! = =+ 麻煩風了m(_ _)m
說到好きしょ..貪婪如我所想 真的禁了耶..= =b 唉...
他資源豐富 也不能加以抱怨..b 只好跑去其他地方挖囉~b 目前預定是去BT China抓~b

我是寒輔有的瞧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