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クセス解析
※FC2 Blog使用者也得另開帳號 背景key入語法即可使用 應該可以套用在Fc2以外的站(?)

今天在小惡的告知下 才發現FC2有アクセス解析這個功能 → 平常都無視掉的傢伙~(毆)
大約開了帳號1~2時後 我就開來看看 它的分析能力讓我大吃一驚..
分析小電系統跟IE版本不稀奇 竟然能分析你的螢幕大小啊..@@ 日本方面就更細分了縣市

點了「リンク元URL」這個看誰從那邊來我家的 都是從日本Yahoo搜尋引擎來的..其中一個還是來找BLドラマCD的資料~(汗)
無名照理來推應該是可以用.. 麻煩的是無名是Css語法 我Css語法苦手啊 再研究研究..(汗)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01

Cast
野田恵               川澄綾子
千秋真一              関智一
フランツ・フォン・シュトレーゼマン    小川真司
峰龍太郎              川田紳司
奥山真澄              藤田圭宣
多賀谷彩子             生天目仁美
黒木泰則              松風雅也
三木清良              小林沙苗
菊池亨               諏訪部順一
佐久桜               能登麻美子
江藤耕造              中井和哉
セバスチャーノ・ヴィエラ        江原正士
谷岡肇               小形満
田中真紀子             比嘉久美子
石川伶奈              千葉紗子
千秋(子供時代)           沢城みゆき


OP/ED不錯聽~v

因為是在看動畫之前先把漫畫全部k完了.. 腦袋再度有幻聽自動代入小関的聲音run了一遍
不過自己的想像果然還是跟現實有點落差 (天音: 是你自己想像過頭吧?!)

千秋:「なんなんだ?! あの女は?!」→ 這句小関的聲音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汗) 還有被谷岡老師教到時千秋打擊的部份

不過總覺得動畫笑點跟漫畫比起來有點少? (思)
應該說有很多地方都用畫面代過 包括彈琴的部份 感覺上也只是把鋼琴曲的部份放到動畫罷了 總覺得整體流暢度有點慢?
千秋應該大吼大叫的把のだめ拖去洗頭的地方 竟然沒有表達出來 有點可惜..
開頭的「美好的回憶」 衝進去幫のだめ清掃房子 還有のだめ那種粗暴開門法 那邊笑點還是一樣好笑~XD

のだめ的聲音很清爽 川澄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搭~(笑)

江原さん的聲音好低好好低~v 中井的江藤出場太短沒感覺~(毆)

現在才第一話 也許看不太出來 多看幾話後在評鑑好了.. 果然看動畫前不能抱太大的期待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