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超丟臉的事~il|liOrzil|li
因為中餐吃的有點脹氣 加上睏意十足 所以就如同往常滾系辦 滾到上課 還是橘衝到系辦踹我起來 全班就等我一隻~OTZ

等到考完後 Tome他們才在那邊說考前的事情:「因為就你沒到 所以我們就跟老師說他不用考了 直接放就好」
老師:「怎麼一付不甘願的口氣? 他是成績太好所以你們不想讓他考嗎?」
眾:「對對對 所以不用考也沒關係」→ 酷い....(〒▽〒) (泣奔)

等橘前腳一出 Tome就跟老師說直接放吧 說我跟橘就算途中進來也能考滿分那種.... 最好是啦~(翻桌)

因為沒位置 所以我當然是做老師旁邊考 橘就說他是瞄我動筆時間順便對一下他的答案 一樣就safe這樣~ (默)
可是突然耳殘兼恍神 好像有錯不少題的感覺..? 聽力期中大家都考很好 加上老師人很優しい 應該不會當人啦~(茶)

總之~ 很感謝橘的幫忙啦....( ̄▽ ̄)"ゝ 也感謝好心的老師願意等我遲到的那10分鐘~(跪)
明天的発音期末一定不能在滾系辦了~|| 系辦的たたみ其實有摧眠魔咒吧...(汗)


今天晚餐 嘴饞吃了很久沒吃的M的1號餐 再多單點麥香雞 看新聞又看到睡著 邊看皇上二大爺時又喀了4個太陽餅..(遠目)
一點都沒有期末考的feeling.... 一天考一科.... 為什麼可以ひま成這樣..(汗)
B班則是忙著趕劇本 他們會話老師還要拍成片子 不能NG NG得全部重來.. 我的天.. 下學期的大刀好恐怖.. = =|||



少年陰陽師 13

藤原敏次 福山潤
女術者  折笠富美子


新登場的式神 白虎~ 中多さん的聲音真低呢~=w=

讓我爆笑的除了もっくん的飛踢外 還有那群小妖怪找昌浩時もっくん閃的非常余裕~XD
晴明怎麼沒事就出來晃晃啊~XD まぁ~能聽到小石的聲音是福氣(?)

潤潤的聲音完全沒有半點遲疑就認出來了.. 大概跟這個角色的音質是偏ルル那樣的低音的關係吧~(笑)
不過敏次是偏那種不太討人喜歡的角色就是了.. ̄▽ ̄ 雖然他跟昌浩對話充滿了敬語但還是損意十足啊~b

預告敏次那個臉有讓我小汗到..|||


少年陰陽師 14

安倍吉昌 新垣樽助


這話可以說是潤潤特集嗎? (笑) 敏次出場戲份超多的~v
只是沒想到他會被附身啊... 雖然嘴上壞了點 不過還是一心想幫昌浩逃走 算是普通老套的劇情? (汗)

昌浩陷入救兩方的困難中 もっくん替昌浩打氣的地方 那個笑容我很喜歡~(笑)

沒想到老爸是新垣配的 這我到沒有聽出來~|||


少年陰陽師 15

這話真是式神大登場啊~(笑)
不過沒想到昌浩在最後一刻還能想到用小點心來化解危機 果然是晴明的孫子 (被昌浩攻擊)

才剛進入風音篇劇情讓人意外的緊湊呢~ 轉眼就快播到26話了.. 時間真是飛快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