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今天竟然跟上星期一樣睡到快5點才醒..b
我試著想爬起來 但是太冷..又縮回被窩 睡到6點...bb 大約16Hr....b
簡單來說 後天的段考都還沒唸...啊哈哈哈....orz
總之明天一定得唸!! 不然我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WeiB的03 LIVE下完了 沒想到壓縮前是730mb.....
很好= =||| 我不用解壓了先燒在說..bb 等到我小電清空後 我一定要燒成VCD~v
燒出來後 基於無聊的我 去抓了..某動く城來看..XD*踹飛* 總覺得會被抓..*毆*
總之....等我看完後會打感想啦....XD

青鳥の虛像又漲啦=口=...看來我至少要準備600...ㄒxㄒ....我的荷包啊...orz
老天..去年到現在存的3000多 現在快要變0了...=口= (昏) 我的私房錢..嗚...

DN 萌啊!!沒想到月埋的那本筆記竟然是萊姆的!!好樣的~也就是說 萊姆跟本不知被偷換筆記...bb
月的心機真是......嗯..城府深重啊!! 決定了! 考完後去晃Tokyo! JUMP= =+ (天音:你的$...)
......-"- 去逛逛也好嘛..*燦笑*(眾毆= =#)

我是段考必死的 Tak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