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了台灣進的テニスの王子様..因為在120之前的我都沒看~大略知劇情而已~b
播觀月要搶小蛇 湘南那隻要搶もも~ 感想...原來觀月那時候就想搶小蛇啦~(茶)
這集老樣子 ももと小蛇的吵架~b 我爆笑不是他們的吵..而是小石的配音...
小石....你的觀月真的是讚啊~bb

打電話給aki想叫他聽小石的聲音~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沒開機..bb
看完後..我在想這到底是那一集..b 可是還是想不起來 打電話問若~若也說忘了..
實在是太久遠了啦...orz 記的起來有鬼..
あぁ..差點忘了..台灣還是個屁~這次片尾切的真好 一切就到預告= =##..

上線查了下...102而已啊..看了下日本播的日期..2003/10/1..呃...(默)
無聊又晃去中視網站...原來他們只進到137..進到集訓 切原被推 懷疑神尾那段~b
呃.....跟本沒進完麻!!! 也就是說台灣的人只能看到一半的卡通..b?!
我說你們要進就把他進到一個段落完麻..搞什麼東東..= =#
不過我有動畫可看~(毆) 要是以前的話 我大概先衝去炸了中視= =|||..bb

算了~反正我只想看115跟132~(毆) 今天的動畫算是複習?!(小感動是..難得看到不會lag的動畫~*毆*)
R&D...懶的寫了~(踹飛) 來放劇照唄~v v
以下是拼湊出來的~XD~為了節省相簿空間~so~把他壓的有點小^^" 包含啦~(毆)
這次滝川蠻可愛的~v 為了補空白就多放了一張~(毆)

我是冷到發抖中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