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好混啊~=口=|||~(汗)

昨晚不小心睡著了 讓泠白等~真不好意思~(汗)

今天醒來 12點...之後一路看TV看到3點多~就上線了一下~
梧桐竟然在第五市場買到鋼錬的懷錶@o@ 鬼死啦!!
一問之下 原來那是在被海關扣留前的先偷跑的幾隻港版的懷錶~
梧桐一砸就是7~800..bb
話說鉞兒哥哥的生日禮物 梧桐放棄了~(汗) 因為鉞兒哥哥失蹤了~0口0

跑去午睡 一睡就睡到6點...然後看了下TV 上完了課..
在用下小電...發現平常腐話msn~看到了 海風 兩字~=口=|||..
原來殘認識海風啊!!*大驚* 這時候就覺得 海風的人面真廣啊~*遠目*
殘說海風拿到了小関的簽名~我就衝去打電話給海風 不過沒接就是了...orz

晚上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泠的腹黑開關被打開了@@a..(汗)
這次應該能吃完的 不過因泠的弟要關網路 所以還是~失敗~||||| orz

然後發現..在過兩天就要考試的自己~~竟然..這週末只唸了数學~orz
我到底在做啥啊~~~(抱頭)*嘆*

我是覺得我自己一定唸不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