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累死了 一天要打三天的量~|||~b
今天麻...嚴重發現 我果然唸不完...我果然是...太混了 orz

回家看到海風的簡訊 原來那個小関簽名是朋友的ㄒxㄒ
他沒接我電話是因為他睡死了~(汗) 害我以為海風跟密一樣大失蹤= =|||~(爆汗)

今天又看了一遍クロノクルセイド的ending~我又看到哭了..ㄒxㄒ
誰叫它真的很感人嘛..(畫圈圈) (天音:你夠了!!)
廣告時間 看了大栄vs西武的野球賽~~西武好啊= =+ 我挺喜歡松坂大輔的說~(笑)

然後...為什麼在廣告期間的音樂宅急便 胡彥斌waiting for you的MTV...
我會自動把人&劇情...切到滝川&永山身上啊~*毆*
我果然最近腦袋太腐了?*踹*

我想..等會先去把地理搞定吧~(嘆) ch3-11...我腦袋會掛點的~(汗)
至於Landmark...我可以當做沒看到嗎?*毆* words太多~我不想看了啦!!*翻桌*

以下...大家可以當做沒看到~b

朋友...就是為了幫你而存在 並不是給別人添麻煩的人就不叫朋友 好嗎?
反正我都開導過那麼多次了..結果等價交換的結果還是無?~(苦笑)
也許是你的人生經驗比別人多坎坷了一些..導致你負面的思考
更近一步的導致你過度的防護..避免2次傷害..
但...也差不多了..面具一點一點的剝落..身體一天一天的衰退..
不管最後如何...我還是繼續為你祈禱..至少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命不該絕"?~(苦笑)
既然你時間有限...那你就好好把握吧...總之...加油啦..*拍肩*
最後...不管你是怎麼想...朋友就是你無形中的力量..但...我卻是個永遠幫不上忙的人...(苦笑)

我是要被範圍壓扁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