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爆啦~!! 事情從上週末開始就沒完沒了...= =

剛剛小電當機就算了 還差點開不了機 一直說硬碟錯誤...OTZ (ドキドキ) 差點沒把我的心臟嚇到跳出來..
下一年多BT的極限嗎...= =? 誰來借我一顆外接硬碟...(泣)

之後試著在重開了一次 發現他沒辦法關機..(苦笑) 只能直接按開關關... 看來壽命也快..
不知道因為是不是小電的折損讓MSN無法改狀態... 朋友訊息顯示還能用就是了..bb

小電...我對不起你... 我發現我好像一個月沒關機了... 你會掛也是正常的...OTZ
看來只能讓D槽下 然後在把動畫轉到C槽去了... 然後盡量讓小電關機.. 用MSN跟CM為主..BT能少就少用..

還有就是我剛剛才發現10月有天使心這部....OTZ 現在先看第一集來決定我要不要下好哩..
如果要收天使心 那把CE踢掉的機率很大... 因為CE除哩声優外比較沒有什麼很大的吸引力吸引我去看..bb
以小電這種慘狀 BC直接pass好了...= = 三木、櫻井...對不起~(泣奔)


結果剛剛去看Animax的FMP重播 又爆笑了一次~XD 果然宗介夠讚! 讓我本來對小電的煩意全消~XD
而裡面串場的小西則是被我認出來了~v 每天等到凌晨1點看重播果然還是值得的~v

再來是等FMP之前瞄到30秒的DT戰士 (DTエイトロン) 有隻角色講了兩句話就被我認出來是塩沢~!!
然後又轉去看庶務二課在轉回來後 又掃到一隻 他只是發出吶喊的聲音 就反射性的說 他是保志!!(指)
只不過在我等ED出來前 不小心被我轉掉了... 剛剛查了一下 都中啊~XDD

而今天邊吃飯邊看的飆射悍將 (WILD STRIKER) 明明就有子安!! 但是ED MV好像從第一集就沒動過了..
只好上網自己查~ 果然是配鳥海的哥哥~(笑) 沒想到子安跟鳥海合作的東西好像也不少?

我在足球小將翼的Cast中 看到飛田的名字被打成 飛田展雄...(汗) 打錯的嗎..? (謎)

基於以上三點詭異的理由 心情瞬間大好~(毆飛) 声優果然是好物啊~v

最後祝松笛家的 杉田 生日快樂~ 還有跟老婆ラブラブ度過這晚上~(笑)

我是為小電煩惱又得要準備段考的 Tako... 我果然沒有動畫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