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點多..又被挖起來哩...
然後睡到11點左右 密傳簡訊說他1點來..

12點左右 梧桐又跑來我家混哩~~
帶哩漫畫~我看完哩tsubasa 第6集
但梧桐一直推荐一本...蘿莉漫畫...= =|||
他確因為裡面那堆貓很可愛而萌上那本....我好汗 = =bb

之後...密真的很準時的一點來哩@@a!(難得..)
然後陪密看鋼鍊看到34話哩...她的感想果然是越看越看汗~(笑)

密走後我就在看我昨天抓的銀翼的魔術師~
[第一反應:就算原名叫銀翼的奇術師 台灣也不要照翻麻= =|||..]
我就想說奇怪 大陸不是要8月才上映嗎 怎麼台灣播完後 那邊就有哩
搞哩半天是有人拿著攝影機去電影院錄= =|||...
我第一反應是 那個台灣人那麼閒=口=|||...

這集劇情對我來說挺好猜的~(笑)
一開始基德就扮新一混進去..=w=
當然柯南嚇哩一跳~(笑) 不過基德vs柯南那邊..真是顛覆常理啊..
他們2個都用滑翔翼在空中展開追逐戰~|||
之後他們跳到電車上 然後基德用備份滑翔翼跑哩..剩柯南在上面..
Tako:喂....柯南你要怎麼下來啊= =|||(當然動畫沒提哩~)

之後他們在飛機上時(那時我就想..以公式化劇情來說..飛機一定有事..)
有人掛哩..柯南用妃瑛里解開謎團後..
飛機還真的出事哩...正副機長昏迷
換一個新庄的人開飛機 叫柯南當副駕駛~[想也知道..那個新庄是基德= =|||..]

之後飛機沒油 跑道不能降落一堆因素 他們想找地方迫降
雖然飛到那個地方 但沒燈光 不知道怎麼降落 新庄(基德)叫小蘭開飛機
之後基德就開哩機門跳哩下去 引警車排列在降落的道路上~當做引導降落道路的燈光

小蘭很不安 怕自己失敗 於是柯南用新一的聲音去安撫小蘭
但柯南的地點是...剛剛基德跳下去的機門前打電話給小蘭..
Tako:喂...以正常來說 外內壓力不一樣 會被吹走a....

當然飛機最後迫降成功啦~但...不合理的地方實在太多哩= =##

簡略劇情講完啦~XD...這次主要的聲優還真是不錯呢~(笑)

三木真一郎~~>W< 竟然配那隻新庄@@
還有神奈延年..=口=..沒聽出來~|||..他配哩一隻警衛 出場一下下而已
當然少不了井上和彥啦~XD 雖然他的白鳥這次畫面超少=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白鳥大橋...XDXD...(其實是天鵝大橋啦~)
呵~我想最累的還是山口勝平~(笑) 一下配新一 一下配基德=w=|||..

總之~~劇情還是不錯看啦..XDXD 還是推荐去看看=W=!

後記:基德...你一天到晚問小蘭的三圍幹麻=口=?
用家裡小電轉成全螢幕看電影好像也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