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様 実写版映画

Cast  D-BOYS
越前リョーマ    本郷奏多  公式HP STARDUST
手塚国光     城田優
大石秀一郎    鈴木裕樹
不二周助     相葉弘樹
菊丸英二     足立理
乾貞治      荒木宏文
河村隆      小谷嘉一
桃城武      加治将樹
海堂薫      鯨井康介
竜崎スミレ     島谷ひとみ 公式HP

跡部景吾     載寧龍二  公式HP HORIPRO SQUARE Men
忍足侑士     中江大樹
向日岳人     柄本時生  Yahoo! 柄本時生のプロフィール
宍戸亮      鈴木淳評  Yahoo! 鈴木淳評のプロフィール
芥川慈郎     石井元気
樺地崇弘     山川和俊  Yahoo! 山川和俊のプロフィール
鳳長太郎     伊達晃二  伊達晃二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榊太郎      山中敦史

伊武深司     齋藤ヤスカ Yahoo! 齋藤ヤスカのプロフィール
天根ヒカル     JURI    JURI's blog
真田弦一郎    森山栄治  公式HP *pnish*
柳蓮二      宮野真守  Blog SMILY☆SPIKY
遠山金太郎    和田正人
知念寛      林伊織
木手永四郎    土屋裕一  公式HP *pnish*  Blog *pnish* 土屋裕一
佐々部      篠田光亮  Blog 八代目 篠田光亮
佐々部の取り巻き  鎌苅健太  鎌苅健太☆blog
越前南次郎    岸谷五朗  岸谷五朗 Fan site


我想常看我的Blog的人應該知道 我之前日記有提到過這個..
當初看到島谷就很驚了.. 因為我很喜歡她唱的うえきの法則的OP1說... 就把他當成年輕的竜崎老師好了..b
岸谷是當初看到Jump的彩頁 跟上島的感覺還差真多... 害我看完青學cast後就沒有在看消息了..||||


不過當我瞄到冰帝跟其他演員時 差點沒昏倒.. 只能拿「吐血」形容啊..(淚)
冰帝全員換角就算了~~ 查了查資料後更昏 總覺得每個人都不太像...ㄒxㄒ 演向日的柄本 還比我小一歲..(爆汗)
把テニミュ的演員還我啊啊啊...(怨)

不過查到伊達時 發現他有跟小永、Takuya一起演RJM2.. 這次沒有Kime了..(遠目)


其他角色..狂汗啊..對他們來說 大概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吧..

森山パパ你竟然演真田啊...(爆汗) 真是一點都不適合 誰叫你平常演的都是桃城跟恋次這種熱血角色呢..b

JURI演天根.... 就臉形來講 也許還蠻適合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汗..

宮野演柳... 跟石田的角色完全是不同表達方式啊... 真是妙了..b

和田演金太郎.. 呃.. 他的個子得要比リョーマ矮才行吧... 我汗..

土屋演木手.. 我有沒有看錯...=口=" 那那那該不會有跟手塚的對決吧..?

篠田、鎌苅、林..等人演的角色 害我不知道該說啥了..OTZ


好..好一個亂七八糟的選角...(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