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ワベジュンイチ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


List:
1.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
2.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横丁住人編~
3.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原封面是鬼太郎的圖 不過我還是直接放裏封面的圖上來 因為部さんcos鬼太郎的圖很稀有嘛~(誤)

部さん唱的很好聽說~XDD 歌詞也都是滿滿的鬼太郎風~ 鬼太郎最高!!~XDDD

感覺部さん今年都是走突破性惡搞路線?!
除了上次個人單曲的牛牛裝外 其他像是「乙JAPAN」跟「STA☆MEN」的雜誌圖都是惡搞到爆啊! 真是越活越年輕了啊~XD

相信明年部さん應該會有更多的驚人之舉? (謎)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

ちゃ~ぷちゃ~っぷ
目玉おやじのひとっ風呂
欠けた茶碗に熱めのお湯で
唄のひとつもうなろうかい

ビビビの
ねずみ男にゃ御用心
お手をすりすりニヤケた顔で
もうけ話をねらってる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お迎えさ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朝まで遊ぼうや

や~じゃや~じゃ
子泣きじじいを泣かすなよ
駄々をこねれば妖怪一よ
石になっても止まらない

にゃ~ごにゃ~ご
猫目可愛いやネコ娘
機嫌損ねりゃ誰より怖い
だけど横丁の花一輪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揃い踏み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今夜もお祭りさ

ど~すど~す
ちょいと振り向きゃぬりかべだ
どんなモンでもぺしゃんこだけど
家族想いのいい男

ひ~らひ~ら
一反もめん飛んで来た
長い尻尾でくるくる回る
乗せておくれよその背中

さ~らさ~ら
砂かけばばあが砂混ぜる
筋は通すが情けにゃあつい
赤い目玉はやさしいよ

か~らこ~ろ
下駄を鳴らしてあらわれる
あれが鬼太郎 僕らの味方
君が呼んだらやって来る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お迎えさ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朝まで遊ぼうや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揃い踏み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今夜もお祭りさ



妖怪横丁ゲゲゲ節~横丁住人編~

ショ~キショ~キ
ざるにまめいれ小豆洗い
小豆洗おか まんじゅう喰おか
働きっぷりは横丁一

やっほやっーほ
呼んでいるのは呼子かえ
君の声まね返事をするよ
呼んでいるのは蒼坊主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お迎えさ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朝まで遊ぼうや

け~らけ~ら
笑やお歯黒べったりだい
おおきな口に真っ黒な歯で
横丁風呂屋の世話焼きでい

ぴょーんぴょーん
跳ねて来るのは傘化けか
ひとつ目玉に真っ赤な舌で
くるくるまわってそらをとぶ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揃い踏み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今夜もお祭りさ

にょ~ろにょ~ろ
油なめなめ、ろくろ首
情の深さに首まで伸びる
恋に一途ないい女

きーらきーら
まるで人魚のアマビエだい
お告げ聞きたきゃかまってやりな
寂しがり屋のお嬢ちゃん

ばっしゃばっーしゃ
今日もダラダラかわうそやーい
泳ぎゃ横丁一番だけど
やる気の無さも横丁一

か~らこ~ろ
下駄を鳴らしてあらわれる
あれが鬼太郎 僕らの味方
君が呼んだらやって来る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お迎えさ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朝まで遊ぼうや

ア、ソレ 妖怪横丁に寄ってこやい
鬼太郎一座の揃い踏み
ア、ドドンガドンと出たゲゲゲのゲ
今夜もお祭り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