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一堆広瀬先生..但是今天我還是要寫 因為今天的笑點也還是很好笑~XDDD

我第一節下課後從WC回教室 看到橘跟大姐他們在跟広瀬先生講中文 他大當機的臉有好玩到~(忍笑)
因為広瀬先生 他無法區分「水餃」跟「睡覺」音的差別 他怎麼聽都是一樣~(笑) → 中文分4段音節對日本人來說很苦手~|||

上課後還問大家 全班很主動的唸給他聽~
広瀬:「中国語はとてもとてもとてもとても難しいです」(全班爆笑)
→ とても講超多次~XD 橘就說教台語比教國語好啦~XD 可是我不想要聽會講台語的広瀬先生啊~(抱頭) 總覺得他會台到~(毆)

後來下課 我跟橘很厚臉皮的跟広瀬先生要了Msn~(毆) 雖然鍋貼也在 不過他沒給広瀬先生 我跟橘是有給他~
他說他上線「時々」就等那天上線跟他聊天時被噹吧~b 自他動詞雖知道怎麼分 但是還不會用~ 努力去啃3級參考書~|||

不過我跟橘還是想問広瀬先生... 他從日本只拿了兩件長袖襯衫來嗎..(汗) 因為天氣小轉涼後怎麼穿都是那兩件啊~|||


也小考了文法 主要重點在て形 テストの罠がいっぱい有る~ 出了一堆例外動詞 還好我沒踩下去 但翻譯時單字有拼錯 (怨)
雖然第2冊的文法都是平常自己常聽到的 主要是動詞變爆多 都是我平常比較少記的動詞..(汗) 有小小麻煩到~|||b


體育課測了體適能 男生都是變態啊~ 隨便一個人立定跳遠都是2m起跳..囧 每個都用的是吧?! (汗)

我腳也因此痛了一天了 尤其是腳底~(淚) 大概是在做坐姿體前彎時拉到筋 or 碰到穴道(?) 反正就是隱隱小痛~|||

不過讓我小意外的是 我仰臥起坐打破高中記錄?! 以前做了2x下就不行了 這次做了37下.. 神了 @@
大概是我那陣子小電被沒收時 為了打發時間就去練一下身體的關係嗎? (汗)

不過我覺得我明天應該會全身酸痛爬不起來 尤其是腹肌會最痛...  ̄▽ ̄" 我要多準備一個鬧鐘嗎? (苦笑)
等著看明天第一節心理學出席率有多少好了~XD 明天也要穿昨天剛拿到的系服去上課~♪



D.Gray-man 07

整話80% 包括小時候的アレン完全沒感想 只想著小林的聲音真的讓我沒辦法萌起來 看著アニメ發呆時..

畫面切回黒の教団 コムイ飛撲リナリー 聽到コニタン的聲音馬上就讓我爆笑了 相對的 我的肚子好痛..我不能笑啦..(泣)


D.Gray-man 08

ティキ・ミック    森川智之
スキン・ボリック   三宅健太


這話人物有小變型嚴重說..(汗) 整話的笑點..都集中在蠢到爆表的コムイ身上啦!! (指)
害我後悔 我不應該在我腹肌酸痛時看D.Gray-man啦.. 一笑就會牽動腹部肌肉..OTZ 明天不用上課了~|||

コニタンのコムイはバカ過ぎよ!! キラキラ~XD  コムリンⅡ喝完東西後還有打膈聲耶!! 這個有笑點~XDDD
コムイ:「誰が止めろ!コムリンを止めてくれ!!」
→ 他不是你的分身嗎? 你自己去關掉就好啦! バカ兄!!!

還有那吹箭那來的啊?! 你寧願犧牲アレン也不願犧牲那台已經當機 實用性極低的コムリンⅡ嗎?! (汗)

置鮎のリーバーもバカバカしい!! (笑翻) 置鮎閃亮亮的聲音 完全聽不出置鮎腔呢!
不過想要毀掉コムリンⅡ 又被コムイ阻止 然後リーバー又很冷靜的在處理事情.. 置鮎反攻小西CP成立!! (違)

當然最讚的果然還是リナリー給コムイ的飛踢啊~ 真是不錯的一腳~(茶)


ノア一族登場!! 有超低線聲線的三宅跟モリモリ啊~~(大驚) 看來可以好好期待下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