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兩個多星期沒有打Blog了 囧"

恩....大概是生活都差不多 所以懶的打了 加上我也沒有玩噗浪的關係 而且日本也沒有噗浪..
要不然還真想用申請一個日本的噗浪 全部都打日文當練習說 (毆)


回到日常生活的話題

除了接了K大62kg的大草團 (大三箱草 很壯觀)外 自己也開了盈盈團 有著收不完的草 XDDDD + 猛看イロリ在ニコニコ実況Play外

最近其實天天在跑侏儸紀 當免錢的義工
雖然他們也有問要不要打工 不過暑假的意志力薄弱 很難準時起床 (天音: 你大一時6點起床搭車去上課的意志力去那了?!!)
加上我真的也沒做什麼 只是在樓上放飯跟放菜 然後觀察+玩兔子兼吹冷氣?!! (啥鬼東西)

所以我還是當免錢的義工 時間自由的跑去放飯這樣 XD 晚上是一定會在的 (踹飛)
現在一天不去我覺得真的那邊怪怪的 而且在那邊當了一天兔奴 回家繼續伺服我家的大爺... 我是兔奴強迫症嗎 囧"


基本上我現在侏儸紀出沒時間是下午3點後到晚上打烊 不過時間不一定 也認識了許多人 但也看到不少讓人感嘆的例子

再次聲明一下 兔子跟人一樣 「胖不是病 胖死兔要兔命」!

最近有隻兔子是被家中長輩寵到過胖 (是標準體型的兩倍重) 所以不會跑不愛動 屁股長蛆了......Q____Q
過幾天 來照X光後 發現心臟肥大 一些有得沒得慢性病 加上牠不吃不喝 只好安樂死 孫子當場哭很久 真的很讓人鼻酸..Q___Q

所以覺得自家主人胖的非常明顯的各位兔奴們 請好好伺候自家的「姬 & 殿」幫他們立一個完美的高纖低蛋白的減肥計劃吧 XD


順便來放一下閃光! 7/26 (日) 小朱跟院長夫人閃亮亮的訂婚日!!!

一個拉一個 所以我被海風一起拖去參加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吃的很飽 感謝招待 =v="

新娘當然是漂亮到不行 超可愛 (≧∀≦) 新郎當然是很帥很帥 帥到可以發帥哥卡(?!!!)
吃飯時有太多好笑的事了 總而言之 小朱弟真的是很威 講話有夠直 真的是兩兄弟超像到沒話講~XDDD


ps: 以上只是單純日記抒發 非涉及&代表侏儸紀動物醫院任何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