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因為生活都差不多 所以也不知道要寫啥Blog (喂)
反正就是過著 睡覺 兔奴 看TV 爬論壇&PTT 看漫畫 偶爾晃去親友家 或是出外買中晚餐罷了 (就是沒看動畫*踹*)

公佈一個新消息?!! 日檢漲價啦!!!

1&2級 NT$1500 報名期間 9/5-9/15
3&4級 NT$1400 報名期間 9/1-9/10

....我想去玩明年新的日檢說~ 竟然給我漲價 逼我不要去玩嗎?!!! 囧"

分N1-N5級 N有New & ニホンゴ之意 除此之外 改版後的日檢不會主動提供考古題的樣子
因為日檢協會覺得像現在這種 死K參考書的方式 已經偏離原本日檢的目的了
而且應該會按照GEPT那樣 每一項目都要達某分數 總分還是超越多少後才算及格 挑戰性真的是越來越啦!! by 說明會資訊


因為這幾天又在PTT開草團 當然是純快速團 + 盈盈速度本來就很快 所以昨天匯錢 今天草就到了

不過我打算算到下午才起來 但宅配10點半就送草來 所以算是有點恍神的醒來 急急忙忙梳理後去開門簽收

當然第一個動作跟之前一樣 先把草挖出來分類 侏儸紀的草 鄉民的草 自己的草拿起來後
開始check這次盈盈滿1000送的禮物是啥... 又是紫條紋室內兔飼料...Orz 第二次收到這個 (汗) 自動送給侏儸紀加菜

然後就把侏儸紀的草擺在沙發上 跑去樓上用電腦 過了半小時後下樓...

侏儸紀的苜蓿草的袋子 被咬到地上 + 破了三個洞.....囧 兇手不曉得跑那裡去睡覺了
而且一番的袋子也有一個洞.. 按照命案現場判斷 應該是第一口咬的是一番 發現咬錯袋 後來才找到香到爆的苜蓿...= ="

標準兔奴也只好默默的拿起掃把收拾 然後開始拿膠帶補洞... 雖然才11點初 但怕災害擴大 所以先送草過去好了
小潔當然說:「沒關係 苜蓿太香了沒辦法」 小朱則是說:「記得要剩一些給我們啊」 食べ放題の意味ですか....( ̄▽ ̄;)

老樣子放草 放草 放放放 小波妞因為差不多開始發情 整個不穩定 今天放草進去第一件事是咬我手 Q口Q
狗狗 獺獺 小啾啾都還是老樣子......不過第一次看到小啾啾進食~ 我竟然沒啥反應... (汗)

中途離開回家睡午覺 結果被熱醒 之後都很順利的跟鄉民面交草完成 還有一個鄉民約晚上9點 所以在那從晚上6點晃到了9點
....也才發現 原來那個跟本不是小朱的得力助手α 是....小朱他弟... 難怪我覺得兩人長的很像..真的是的很徹底 Orz


目前怨念 (?!) :
我好想玩キチメガ2啊......電腦給我空間吧!! (〒△〒)

是說 打到這才想到...哲哥丟給我的暑假工作 叫我翻的文章我還沒翻啊......... 哲哥對不起 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