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回來了 (喂)

放著讓Blog生草生了快一年..真的很不好意思 m(_ _)m (自己先切腹謝罪 *喂*)

不過這個大3地獄也終於結束了!!! 大四的課真的比較少 而且有週休三日! (歡呼)

大三這一年來 上半年真的很累 導致沒心力管ACG之類的..
但下半年整個就是虛脫 可以說是倒了懶散的地步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可以說是失去了目標 在那邊晃啊晃的 唯一天天在做沒有變的大概只有家事 il|liOrzil|li
難不成大三上就已經把我一生的認真動力給用完了嗎? (大誤)

就算有空閒也不曉得把時間花到那去了 大部份都是用在當兔奴身上... 囧" (又開團購 又當義工的)
動漫魂好像跟露營時遇到便宜廉價點不著的火種似的 就算有動畫也懶的看...= ="
然後跟親友們借電動打.. (天音:還敢說) NDS我要是入手一台 可能不只是把Blog荒廢罷了 囧"


目前暑假主要生活: 養肝、兔奴、家事、親友聊天等無限循環中...="=|||| (生活費趨近0 賴在家中)
次要預定: 找回動漫&声優魂、繼續論文進度 要不然下學期論文一定死翹翹!


這一年 有好多好多的事.... 我都沒寫.. 可以說是懶散的最佳證明 (自爆)

第一次車禍-5/29少爺載我趕火車 但是對方沒有先禮讓直行車 兩方都闖黃燈下 當然擦到
還好兩人都沒什麼事 都只有大量的瘀青 現在當然已經痊癒 =v=

不過我覺得還是那天有空去看個醫生..
雖然走路跑步任何動作都不影響 但摸起來有微妙的觸感 (天音:這麼重要的事你拖到現在才講!!!?)

声優置鮎さん、藤原さん來台レポ 放置中...Orz 今年暑假還要去看モリモリ跟ミキシン!

親友河馬 流浪到我家的包子走了 細菌感染但是還是吃好喝好 非常勇敢的小鬼走了
但相對的 入手被丟在侏儸紀的流浪兔・阿茶 也入手被丟三次的流浪兔・罐頭 真的是很熱鬧~XD

親友風痕 老樣子 話題只有聊男人(啥鬼) 目前放暑假就是常來我們家吃水餃&哈啦 (繼續誤)
目前推廣『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中! 固定声優班底是朴さん&チョーさん!

班上親友 橘、柚子、TOME、米漿..等 感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v= 兔T是好物~XD
寵物們也都很歡樂~w 橘家恰恰會逛大街 (啥?) 貓貓們也都是很可愛 =v=

自家笨兔 剃毛一個月都長不回來 結論: 沒事別幫老人家剃毛 Q___Q
只要我去侏儸紀拈花惹草(?!) 就會被笨兔發現拉正露丸在褲子上蓋味道... 你是 你是!


最後感謝一年多來照顧我的各位親友 小惡、續、松笛等人 謝謝你們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