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某方面來說 今天是個嚇死老百姓一天..(擦汗)

今天一大早10點多時 彩虹敲我 跟我說他的發展輔導教育不及格時嚇了一跳 該不會施媽真的忘記key所以就 NO Pass吧?!!

然後10點半馬上打電話問施媽 結果是師公接的 說施媽在洗澡....... (OS: 這洗澡的時間真微妙~|||)

等到約11點時打電話給施媽 施媽一開始還說這成績是導師key的 不是師徒導 但後來又改口說是師徒導key的
而且還說現在老師不能動成績 因為現在再動成績的話 老師就要被記過 (驚)

施媽自己也很緊張 怕自己是不是忘記送成績 但她明明就記得她有送 所以就叫我晚點在打 打電話問學校 來來回回又好幾通
最後終於知道是學校方面的miss 原本在key-in的人員被調到其他單位去了 所以沒key導致很多人的發展輔導教育不及格 (倒)

最後是施媽打電話跟我說 學校跟她說下午三點以後在登入系統看看 到時在打個電話給她

然後晃啊晃 下午三點登入時 確定能看成績了 所以就撥完全沒事的電話給施媽 閒話家常一陣後..

沒想到施媽就開始摧我說要記得唸書什麼的.....( ̄▽ ̄;)
施媽:「放假放的怎樣 有沒有在唸書?」
私:「あははは..沒有 都在打電腦」(心虛)
施媽:「蛤?! 你也會打電腦喔?!」→ (噗) 奇怪 明明之前就說過回家都在摸別的 施媽怎麼會認為我不會打電腦?!
私:「啊? 我平常就在打啊」
施媽:「是喔~ 那還真讓人羨慕a! 記得要唸書嘿! 還有要報日檢喔!」→ (遠目) 日檢啊..等我那天有心力在看吧~(丟書)

總而言之 這學期又無事All Pass!!! 万歲!!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アンティーク~ 01

Cast
橘圭一郎  藤原啓治
小野裕介  三木眞一郎
神田エイジ 宮野真守
小早川千影 花輪英司

橘の母   伊倉一恵
戸田    中原茂
アツシ   谷山紀章

OP 剪紙風 / ED 拼圖風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特別是ED拼圖最後拼成蛋糕那邊動畫效果非常棒~ww 有讚到~w

老實說這部一開頭我當機了 我想說「先生你那位」 才發現是還沒搬出老家的橘.. → 誰叫橘這隻「鬍子」大叔是招牌?!
看一看發現好像都沒看過.. 應該上是動畫另外自己架劇情 然後在混入原作中的部份吧? (思)

只是啊 這種背景跟人物真的很難融在一起....怎麼看都有微妙的違和感.. 難怪評價一面倒 (遠目)
讓我不禁想起同是「ノイタミナ」系的『働きマン』...il|liOrzil|li (ため息)
上色方面就算了.... 變型到是有一點... 感覺上staff是想盡量仿照吉永先生的畫風 但總還是差了點韻味啊~b

藤原さん配橘當初本來就覺得還蠻適合的 不過這次感覺又配了個擦邊球? (笑) 讓人不禁想到『Vassalord.』呢~(被毆)
ミキシン一開始在配有點呆的小野時 覺得點有違和 可是後半段的聲線..讓人想要說有夠犯規的啊啊啊~(炸) 總而言之超萌!

マモ、花輪さん 到是對他們沒什麼感想....bb

我覺得我快得マモ麻痺症了..||| 但我還蠻想問マモ 為什麼你還有時間跑回去參加テニミュ Dream Live 5 Guest?!
而且還要拍テニミュ那群俳優一起演的三部映画中之一..個人單曲 還有鋼3舞台劇 你真的有時間睡覺嗎 囧?

而這話只出現一會 對於超級老牌伊倉さん 跟好久不見的中原さん 還有超好認的きーやん的出場感到小訝異~w

雖然動畫改成這樣不盡理想.......但希望之後能做好一點 麻煩請一定要做小野在百貨公司那段出來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