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F10 7/29 杉田智和さん (個人)

漫博 8/11 朴璐美さん (NANA)、小林沙苗さん&豊口めぐみさん (D.Gray-man)
   8/12 吉野裕行さん (結界師)


今年暑假來台声優共5位 不過也代表了今年花錢花很大~il|liOrzil|li

群英社是採線上刷卡ATM付款.... 光看到這點我就心涼了半截 = =|||
然後又看到網頁寫著7/12 10:00am 公布商品預訂.... 完全沒有想買禮包的意願了..= =

比照去年テニ○リ的話大概預計就有NT$1~2000跑不掉... 我我我我買不下手~(淚奔) 我只要看一面朴さん就滿足了~(淚)
不過唯一直得慶幸的是 台灣跟日本不需簽證 因為聽說朴さん去年就是因為護照問題被擋在米国(?)海關那進不去~||||
至於小林さん&豊口さん~ 我也蠻期待看看他們的~v 反正兩場空檔中間有2小時 可以稍微晃晃吃個飯後再進去看~XD|||

另 因為友人要殺回台灣看スギトモ... 所以FF10還是去定了~(汗笑) 這次北上兩次就都得要麻煩續了~ m(_ _)m


是說~ 今天起床一看新聞 竟然看到無名要我們會員強制改密碼一記!?
我怎麼不曉得有這回事...(呆) 後來想想...我從7/1到現在都沒登出過...也難怪不曉得~(汗) → 掛機掛很大

Yahoo跟無名聯手後沒啥動作 沒想到第一個動作竟然是叫你改密碼....=3= 好麻煩啊... = =|||



シグルイ 01

Cast
藤木源之助   浪川大輔
伊良子清玄   佐々木望
岩本三重    桑島法子
いく      篠原恵美
岩本虎眼    加藤精三
近藤涼之介   堀江美都子
牛股権左衛門  屋良有作
丸子彦兵衛   稲葉実
山崎九郎右衛門 島田敏
興津三十郎   小山力也
宗像進八郎   大林隆介
ナレーション  チョー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看這部... 應該說要求才對...(遠目)

當初是因為看到浪川さん主役 又有佐々木さん跟桑島さん
加上是WOWOW制作 即使看了官網覺得好像是沉重氣氛 但應該覺得還好..
沒想到當我吃完中飯後 一打開..咬舌自盡+切腹(嗶-消音)的場景讓我看到快了... めっちゃキモイよ!!! il|liOrzil|li

早知道先看一記wiki簡介 原來原作是走「殘酷ブーム」路線... 我可能還要多加「リアル」這三個字上去.. = =|||
然後才發現wiki上面寫說這部是R-15指定!! 這明明應該要列為R-18才對吧!! (翻桌)

害我邊看邊罵(嗶--消音) 除了罵(嗶--消音)還是(嗶--消音)... 總而言之就是看不下去~il|liOrzil|li

雖然浪川さん在這部的聲音也是很低很好萌 但是這劇情跟畫面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還有佐々木さん的聲音也是蠻不錯的.....でも..でも... はぁ~~~ = =|||

這東西竟然還是11:30pm播的....重播是4:00am....
反觀什麼殘忍畫面都沒有的SB 反而有些TV讓它在26:30播... 這放送標準時間到底在那啊 =口=?!

反正....這部追的下去才叫有鬼!! (摔滑鼠) 我真希望當初我沒看到這一部的Cast 真是自找麻煩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