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知這種難得沒考試的日子 應該是要拿來唸書跟打報告 可是我卻跑出去了一整天......(小小的反省)


今天中午則是跟海風 河馬 風痕 我們一起殺去台中牛排館吃 吃的爆撐 有夠飽的 害我飽到連晚餐都省了 (喂)
然後之後還去逛了一個小時多的寶雅 讓我覺得我一定都不是在期末考週..||| 接下來殺去河馬家滾她家的沙發兼午睡 (喂)

然後莫名其妙就這樣混了一天 回家時是6點多 然後用一下東西幹麻的 就7點了
當我在邊吹電扇邊看新聞時 突然風痕打電話給我說:「Tako! 你快轉JET! 現在在播什麼聲優旅行社的東西耶」
私:「啊? (轉遙控器)....... 怎麼會播這個!!!!!!!」(畫面剛好是他們在西門町那段)
風痕:「我也是無意中轉到的 標題就直接寫這個 所以我才打電話跟你說」
私:「JET應該是壞掉了吧........(汗) 先醬 我去打電話給其他人」

馬上就打電話給小惡 小惡也很訝異怎麼會播這個
然後打電話給續 沒想到打擾到她上班時間 只能請她回家看重播 (汗) 之後又通知了琉璃跟松笛等人~XDD

不管三七二十一 馬上飛奔樓上用樓上的電視繼續看在「台灣電視」上上映的『声優旅行社2』(笑) → 已經是看第3次了~b
然後用廣告時間開始狂敲班上同學的声優控們 沒想到我們學校的宿舍有第四台啊...... 意外的有高級的FU~XDDD


當我看到小野坂さんcosplay那段時.......瞬間有種「一不小心丟臉丟到全台灣」的fu?!
畢竟沒有一個人會想到 這部片子會在台灣的電視台上放送 所以才會那樣狂惡搞吧.....(汗)

ネコ神様跟那個101的頭毛的精典片段 真的是百看不厭 (被打飛) 依然讓我在電視前面爆笑到不行~XD

讓人不禁想要寫信去『おしゃ木』問他們這東西在全台灣放送的感想這樣~XDDDD (毆)


問題是.....JET怎麼會播這個?!
跑去翻了討論區 跟本沒人開了這個版在問的樣子 更不用說JET有事先打預告片了... [大家可以想想看有沒有第4點?! *毆*]

1. JET的Staff群裡其實混入了同好中人?! (說不定還有去過PF~XD)
2. 因為他跟其他的日本番組比起來 DVD價格它算便宜? 放送權取得也比其他藝人來得更簡單?!
3. 因為平常JET都是播一些日本人逛台灣的節目 像是瀬●さん之類的 所以不管是誰來台灣 就選這部放?


『声優旅行社2』が台湾テレビで放送されているって、本当に不思議だな..やっぱ、世の中には謎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