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還蠻低落的= =||| 不過睡一覺起來就OK了~(汗笑)

MÄR 10

ナナシ 小野坂昌也
ロラン 千葉進步

アラン與アルヴィス敘舊時 各國因象棋的侵略而發去求救訊息 アルヴィス則是對アラン見死不救感到很失望
便獨自趕去救援 アラン則是堅信著キンタ有可能會跟主人一樣強大 一直堅持著不睡..
アルヴィス在救助時則是遇到了 象棋中的ロラン 雖然小對決後 象棋便離去..
キンタ與傑克的特訓非常的順利進行之中 突然象棋中的イアン又出現アラン面前 可以說是大危機..
アラン會怎麼樣呢..? 同時其他地方出現了可以打敗象棋的謎樣人物.. 接下來會?

Oh~my GOD!! 小野坂.. ナナシ是小野坂~蛤0口0 聽不出來啊啊啊~那個吵死人的桃城跑那去了?
就不正經的ナナシ來說 他配還算OK~ 但這一話出現的聲音怎麼那麼穩重啊=口= (汗)
在來是千葉 認不出來= = 他跟保志互相對話那邊 聲音有點跟保志重疊的感覺~(汗)
我只對千葉的祭腔 有印象 這麼說來.. 不又是 祭跟直的搭配嗎~bb 不過是穩重版的祭啊~(汗笑)
這話齋賀真的配的好好啊=///= 被他魅影的聲音拐走了~XDD
不過我還是對遠近有點疑問.... 為啥我覺得你配的ベタ聲音實在很像是置鮎壓低時的聲音啊~ (錯覺?)
還是無法跟你的 探偵學園Q的流 串在一起..orz

果然還是跟CM有差呢~XD 雖然也蠻想聽聽看小石配的アルヴィス表現如何~XDD
這個動畫越來越腐了~(遠目) 魅影xアルヴィス...? (殴)
雖然我覺得這話アルヴィス大特寫時.. 頭是超級色塊~orz

MÄR 11

ダンナ 関俊彥

イアン對無法移動的アラン進行毫不留情的攻擊 アラン則是一直堅信著キンタ有可能會像主人一樣..
危及之際 キンタ即時出現 並以バッボ的第2形態打倒了イアン
稍慢從修練之門出來的傑克 也發揮出驚人的特訓效果..キンタ等人又繼續踏上了旅途.. つづく

雖然早就知道是大関配的 但我到了最後兩句才比較聽的出來有大関腔...(汗)
我滿腦子都是他的三藏跟D伯爵~|||.. 改天在把最遊聲優見面會挖出來看好哩..不過好像沒這個美國時間~b
不過說穿了 ダンナ的戲份也是少的不得了啊...ㄒxㄒ 大関最近老是配些串場角色~Q_Q
這話除哩大関 我想我還是要為配イアン的川田 鼓勵鼓勵 真的配的很好=w= 角色特性都有抓到~(笑)
象棋那邊的南瓜的聲優 雖然把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但是聲音很... 等到他有戲份時我在來寫好哩~(茶)


パタリロ西遊記 2

這話 也沒有大牌= = 還是悟空三藏特集 仔細聽的話 還是聽的出來是甲斐田配的~
不過悟空的聲音比鳴人還要吵還說不定..= = うるせな..(汗)
這個動畫的OP MV 看到一堆有睫毛的角色.. (昏) 西遊記畫成這樣好嗎~|||b 繼續等待大牌ing..
(天音:就叫你不要跟最遊比了咩... 私:無意識嘛..orz)

パタリロ西遊記 3

盤古羅漢  子安武人

因為悟空不甩三藏 所以落跑時 妖怪說要享用三藏就把他衣服給撕爛 此時出現了盤古羅漢的相救
給予了緊箍來治理這猴子 沒想到傳授緊箍咒的方法竟然是KISS 悟空本來想說回來救師父
剛好擦身遇到吃完的盤古 而三藏不費吹灰之力的讓悟空戴上緊箍 兩人又朝天竺邁向了一步.. つづく

我笑死了~~(笑滾) 為什麼這種東西也可以搞BL啊!! 是因為他是改造版西遊記?
還是因為子安英勇的出來咧? 配上子安的聲音 我第一反應是狂笑...=3= 子安我對不起你~XDD
不管怎樣 只能說 爆笑啊!!!! 不虧是白泉社的? (何?)
盤古KISS三藏的理由會不會太爛了 而且是面對半裸的三藏~(笑倒) 之後很快速的吃掉? (何?)
總之笑到不行~~XD 不過我更希望 三藏不要畫的那麼女性化啦~(淚) 這樣我完全腐不起來~orz

ps:芽的截圖 歡迎去看=w= 保證笑翻!


新開ドラマ分類 想儘量一個頁面一個drama 所以就把一些合併了 大家應該不會說什麼吧=w=?
因為自己的眼誤把上限文章看錯 所以砍掉了一些去年的廢言日記~b 別在意~(汗笑)

我是還沒唸書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