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就是糜爛 其實沒有幹麻就是了....

不過舅舅來台灣的時間差不多到了短暫居留期 所以跟著舅媽一起回台北舅媽的娘家 21號準備搭機回澳洲
舅媽則是會在台灣多待幾天 照顧她爸媽這樣 不過她一直說我家笨兔又乖 又聰明 想要把我家笨兔拐回家?! 囧|||

因為舅媽的母兔在澳洲 不小心跳過圍欄跳到鄰居家院子去找對面的公兔 去短短時間 結果剛好中標..
生了一堆小兔子 送養給別人卻被送養的對方拿到寵物店去賣 (真的很過份) 舅媽他們從寵物店搶救最後一隻沒賣掉的兔子回來
然後他們家母兔大概是覺得小兔子都不見了 竟然只剩一隻 舅媽覺得牠有點有憂鬱症的傾向..(汗)

不過澳洲的動物醫生也太爛了吧...
舅媽跟舅舅他們因為當初沒想到才跑到鄰居家那幾秒就中標 所以沒發現那是母兔懷孕 以為兔子不舒服帶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也檢查不出牠懷孕 直接灌腸 當然當晚就生了一堆兔寶寶...||| 而且灌腸還花了澳幣1000元..好坑錢 = =|||

所以舅媽走時一直說:「要是我家乖乖(她們家笨兔名字) 嫁給你們家的兔子我就放心了」 跨海兔子訂婚 嘎?! 囧|||
雖然明知是講好玩的就是了~XD 不過還是覺得 一個北半球 一個南半球 要是真有動物跨海結婚的事就妙了? (笑)


而我最近兩天是抱著舅舅的NB在玩 因為Vista內建的遊戲跟XP內建的有點不太一樣
多了一個叫麻將塔的東西 但不是真的在打麻將 是要把兩個兩個牌消掉.. 看似簡單卻很困難

某幾個關卡就是怎麼打就是破不了... 絶望した! 以後有空摸到Vista的話應該還會去玩看看吧..?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3

あびる父  中村悠一
大草麻菜実 井上喜久子

OP MV的系色先生摘下面具那畫面真是帥爆了啊啊啊!! 不過我怎麼覺得官方就是打系色先生跟可符香的CP? (錯覺?)

開頭的偽ルルーシュ跟スザク讓我噴笑了... 雖然這個惡搞不只一次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打飛)
而下一個畫面則是偽草灯跟立夏 穿著ハガレン的服裝.. 要是不仔細定格看 我看我也不會發現是一次惡搞兩部作品~XD|||
雖然之後書架也有很明顯的『LOVELESS』封面是綁繃帶的草灯....真的是太故意啦~XD

畫面轉回藤吉的部份 當然久米田先生自己在原作中畫的雜誌封面這邊就登場啦!!
順帶ネタ了動漫雜誌 封面還是偽アレルヤ跟剎那 + 櫃上模型也是剎那 超GJ啦! 終於到第3話才回復「絶望」的水準嗎?!

雖然畫面是藤吉 可是聲音放送卻是系色先生跟其他人的對話 老實說... 還蠻吵的 il|liOrzil|li
畢竟畫面跟講的台詞搭不起來 還蠻會讓人分心的..||| 我怎麼覺得翻譯翻到這話時 絕望程度不輸第一部時的大量ネタ?!

架上那堆CD還順便幫週邊產品打了廣告... 我怎麼不知道單一首「絶唱」也能出一張CD啊 跟系色先生要來聽嗎~XD?

因為3個故事中的第1個故事是幫腐女子的BL大打廣告 所以相對的請カエレ賣肉場景也變多了吧..(汗)

第2個跟第3個故事是跟原作中一樣 感想不大 但當初看漫畫時就覺得這段部份是蠻有共鳴的~XD 但還是ネタ到了其他人..
我在那堆明信片(約9:32時)中看到了這行字:「もっと釘宮リエの主役アニメが見たいです」→ 這是Staff的心聲嗎?!!!

而當我聽到大草這個角色講出:「井上喜久子、17才です」時有傻眼到...新房監督把這個事ネタ+找本人來配也算你強.. ̄▽ ̄"
系色先生在下一秒:「呃 唔」之後才講絶望發言 真是有夠爆笑到~XDD → 該不會井上さん在下一秒把ネコ神様也打飛了 XD?

在第3個故事中則是看到黒板上寫著:「声優>> >> 師匠」 應該不是為了配合「大草麻菜実」那段所以寫的吧~XD?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氷川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 這位老師真是邪惡.. 畫的藤吉手上那本同人本寫的「神谷総受」這幾個字.. 邪惡啊~ 邪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