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望した! 聴解の期末テストに絶望した!!

醸された!! 日聽被釀掉了啦 囧||| 期中就覺得鵝媽有點笑面虎的感覺...
但一直覺得 老師人好 > 笑面虎的成份 但今天證實一件事.. 鵝媽真的是笑面虎......(淚奔)

證據(?!)
先輩發言1:「鵝媽的準備沒有用 那都是靠實力考的
先輩發言2:
私:「剛剛考完鵝媽的期末 大家都絕望了.. 鵝媽果然是笑面虎..(泣)」
先輩:「..她一直都是.. 我現在還在準備鵝媽下午的新聞日語..Orz」

今天當考試時 鵝媽剛好看到我桌上那兩張講義 直接說:「唉呀~ 不用看了啦 看了也沒用」
全班心中就馬上到最高點:「不看僅有的這兩張講義 那要看什麼?!!」

考卷一發下來就發現不妙....... 三張A4的考卷 有9成考題是 使役 受身 使役受身形..|||

然後聽力考題讓人絕望在...... 你沒有半點思考的時間 il|liOrzil|li
聽力的一句話是用1秒講完 但馬上下1秒就講第2題 也就是說 聽完那句話的當下0.01秒你就要去圈答案..
你腦袋還沒反應過來 題目剛剛講的是使役受身 還是使役或受身 下一題就跟著放完了...(吐血)

變成說你只好用短短3~5秒在簡介這個小題的做答以及例題放送時間要找時間去補寫你恍神或沒聽到的部份 (汗)
期中因為類似像聽一題馬上圈一題的考題不多 所以還算能過的去 但期末三大張都是聽一題馬上圈一題的考題..真的是掛點!!

Tome:「這個絕望不算什麼 當你收考卷時發現自己答案跟隔壁的答案相反時那才真的很絕望.....」(眾同感)

我恍神了好幾題..|||| 大概是及格線分數上下跑吧... 大概~||||| 我還是頭一次考試對聽力這麼沒把握 = =|||
有種搞不懂昨天請米漿幫我night call爬起來看鵝媽(+施媽)的考試是為了什麼.......(嘆)


下午的文法覺得還好 不過的確跟我們想的一樣 一間教室要同時塞1~2年級真的會爆掉~||||
不過剛好學妹玉米他們坐在我旁邊 還可以在考試前幾分鐘聊個天什麼的~XD 雖然我忘記要跟高橋講話了 (爆)

施媽則是才幾天沒見 一進教室就覺得她臉色很差 嘴唇發紫..||||
我還以為施媽又是熬夜拼論文了好幾天 原來是感冒了啊....(汗) 我交卷時還跟施媽說保重 希望她感冒能趕快好起來~><b

總之終於剩最後一科了! 產經大魔王我來挑戰你了! 準備2罐咖啡stand by這樣~XD
→ 不過也許是因為常喝茶的關係 喝了咖啡後還是照睡 一點都不覺得咖啡因有起作用這樣...||||||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6

百舌貴泰 関智一

這話跟原作是一樣的 動畫不曉得會照原作乖乖做上幾話?

除了百舌對抗あかねちゃん做出的美髮特效部份時 讓我噴笑了~XD 中華一番美容版?! (喂)
還有就是ネウロ抓包百舌的當下 百舌變身(?)的地方特效也很有笑點~ 竟然就直接臉上面浮上四塊在組回去~好樣的~b

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犯人是小関配的 後來配犯人激動時.. 我就想說這聲音好耳熟..
腦袋轉了半天.... 腦袋閃過一個角色的畫面 才想到這是小関的聲音.. 但我現在打字時又想不起來我那時想到是啥角色了..(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7

サイ  朴璐美

ネウロ遇到有帶謎的氣息的客人就會裝的很客氣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被子安さん一配講出:「ねぇ、先生?」的台詞時 會讓我不自覺的想把ネウロ給斃掉是怎麼回事....(遠目)

怪盗サイ終於出現了! 在ドラマCD中是斎賀さん配的 在動畫中則是朴さん~
算是朴さん的第一個怪盜角色吧? (思) 也是有抓到怪盜的感覺~v 不管是朴さん還是斎賀さん 兩人的表現都很棒~>w<

笹塚在這話有幾個靜頭感覺也是蠻帥的~XDD
除了ネウロ外 笹塚用警察身份在未來跟怪盗サイ的對決也算是這部的看點之一吧 (思)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8

ボス 川原慶久

對這話是不是原作中的有點忘記了...應該是原創吧... 因為這話使用的魔界777ツ能力我沒看到過..@@
所以對這話的劇情沒啥大感想..... 因為漏洞還算蠻多的...... まぁ~いいや~

那種キモイ的水蟲到底是那位staff想到的 害我看到時有點囧到....=口=|||
就連ED最後的圖都是畫那隻水蟲...... (遠目) 不過下話好像又走原作路線了? (思) 應該會好很多吧~? (謎)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9

アヤ・エイジア 高山みなみ
系田      飛田展男
三木栄吉    陶山章央
台島拓郎    千葉一伸
大泉ひばり   伊倉一恵

歌手這話直接拿ED去用....監督該不會當初在選歌時就想到第9話會用到 所以才選這首吧 (汗)

吾代在動畫出場戲份爆少的是怎麼回事... 好不容易出場也是被ネウロ K昏...好悲情的感覺~||||

笹塚把ストーカー踢飛的地方超帥的!!! 遊佐さんの声も素敵でした~vv
不過下一秒是鳥ちゃん配的石垣飛撲笹塚.... 害我噴笑很大~XD 石垣你的刑警顏面都丟光了啦~XDDD

不過我很訝異アヤ是高山さん配的.. 因為我完全沒聽出來~@@ 在ドラマCD中則是大原さん配的~
然後還有陶山さん、飛田さん 以及兩位超老牌声優千葉さん、伊倉さん等人的串場出演 真是cast龐大的一部作品啊~ =v=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0

對這話也是沒啥感想.... 不曉得是動畫分鏡沒抓好還是怎樣...
總覺得少了點原作想表達ネウロ跟弥子的原味.... 說不上來那邊感覺小怪就是了..(汗)

看了預告 覺得下話的內容感覺也是原創呢.... 因為對角色完全沒啥印象就是了~|||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1

我發現我對原創真的很沒愛.. Orz
如果是會讓人拍手叫好的原創的話 也許我還會很愛.. 不過硬要說的話 看點應該是吾代害羞的部份吧~XD?

希望以後吾代的出場鏡頭也很多~XD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2

絵石家妙  一城みゆ希
絵石家由香 豊口めぐみ
真栗利参  稲田徹

動畫主打怪盗サイ感覺還蠻大的.. 因為我覺得這話蠻多接續部份還不錯 都有留個底
雖然最後把怪盗サイ偽裝的那隻狗的形象的停留點有點短的感覺...... 不過不失原作的精隨啦~(茶)

不過沒想到絵石家有不少大牌串場呢~XD 一城さん跟豊口さん的搭配感覺還算少見?
但沒想到連稲田さん都來參了一腳『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啊..@@ 這一部機乎每話都有大牌...不曉得之後還會有誰來參一腳?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3

怪盗サイ跟ネウロ的對決部份真的讓人看的很緊張啊~~><" 不管是漫畫或是動畫的部份都一樣很讓人ドキドキ!
ネウロ講的話我想有一半是真的... 雖然也是有可能是為了卸下怪盗サイ的心防就是了..

雖然當初在看漫畫時就有這個想法..ネウロ應該早就知道那隻狗是怪盗サイ偽裝的 只是不想理他?
又或者是真的不知道 or 就算怪盗サイ來偷襲他 也因為是不死之身 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

該說這傢伙用能力太多 還是太過自信......嗯.. 不管是在漫畫跟動畫中還是個很大的謎就是了..b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4

デイビッド・ライス パトリック・ハーラン
池田蘭子      川上とも子
露木さくら     岡村明美
伊原則之      中井和哉

一開始覺得那外國人的尾調聽起來怪怪的 (畢竟跟日本人裝的外国腔差很多) 看到Cast表才知道是請真正的外國人來配的啊~XD|||
查了資料後才知道 是由日本人與米国人所組成的漫才コンビ パックンマックン中 米国人パトリックさん來配的..

パトリックさん的日文講的很好呢! 但這好像是他第2個配音工作? 第1個配音好像是『ドラえもん』的劇場版呢~
整體配的感覺還ok 真要說怪怪地方的話 應該是アクセント的部份? 好難形容那種微妙fu..@@
不曉得在配這話時 有沒有在スタジオ有沒有鬧笑話? 該不會說出其實美國跟本沒這樣 動畫中犯人變身時很誇張之類的感想? (毆)

我總覺得我在NHK看過パトリックさん的樣子.... 大概是亂轉時看到他剛好在教英文也說不定? (謎)

不過沒想到其他的角色也都是大牌...... 中井さん的聲音我跟本沒認出來 il|liOrzil|li 是外國人太顯眼的錯嗎? (爆)

本來預告跟預告後面的小圖我一直覺得沒啥笑點..
不過當聽到石垣講出:「この謎は、もう我が輩の舌の上だ」時我噴笑了~XD 鳥ちゃん你也太High了吧~XDD 有夠爆笑的~XDD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15

這話原創是石垣大出風頭啊~XD 鳥ちゃん配的到是挺樂的~(笑) 因為很久沒有過過當主人公(?)的癮了~XDD?
改天麻煩也做一個讓笹塚大出風頭的原創吧!! (毆) (石垣: 不對不對! 應該還是我才對!笹塚先輩平常已經夠出風..(被笹塚毆飛))

犯人變身的時候 我真的是笑翻了..... 看了那麼多話變身 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有爆笑到的~XD
變神後 讓我覺得那隻龍長的像蜥蝪就算了 拿出來的武器竟然是骨頭~ 什麼鬼啦~XDDD

不過最後ネウロ又故意裝無知的地方時..... 讓我很想說.. 子安(さん)你的閃亮聲或是變態聲我都可以忍受..
但聽到最後那句:「なんで恐ろしい~~」的聲音 真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 想砸電腦螢幕 Q口Q||| (爆)

預告完後的那張圖 石垣還蠻可愛的~XD 不過我覺得他可能下一秒會被笹塚用那條キッシー勒脖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