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訃報: 東城麻美先生が病気のため、お亡くなりになられました。

ご冥福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m(_ _)m


ホントにビックリした。 どうして急に...=口=|||

國中碰BL時 東城先生的畫風也算是滿早期碰的 就某方面來說 她的作品給我留的印象還蠻深的
但最近幾年 劇情跟畫風走向改變還蠻大的.. 特別是某個場景的比例爆增 不過還是有在支持 多多少少有在看就是了..@@"
但沒想到會走的這麼突然..親友跟我講時害我驚很大 (汗) 這大概是繼加山先生之後 我所聽到漫画家再度逝世的消息了..><|||


まぁ~來談談今天學校的事吧
因為昨天10點就去滾床了 所以睡了有8小時之久 今天還算是蠻有精神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蠻想睡的..= =||b

英聽老師跟英閱差不多 都會考很難的樣子... 真討厭 (嘆)
達雅的老師原來是笑面虎?!! 老師人真的很好 可是沒想到全部考簡答.. 從10張A4講義裡面出12~13題..( ̄Д ̄)ゼツボウシタ!

看來下週的期中考有的操了.... ( ̄ー ̄)|||


回台中時差點在電車上睡過站 還好在台中停的時間長了點 能讓我驚醒後馬上走下車 (汗)

牽車時發現那隻貓又在同樣的機車上睡覺 可是還是沒吃我昨天放的麵包... 下次我會考慮去7-11買貓食貢奉猫老大的 (汗)
小心翼翼的開鎖 跟開置物箱 可是還是有稍稍吵到那隻貓 睡眼惺忪的用著瞇瞇眼看著我 超可愛的 >///<
不過為了不要吵牠睡覺 還是趕快騎車去加油 因為10月中後半已經加過油了 所以耗油到今天只需要加20塊~XD|||

但回家後的自己 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 明明是清醒著 但卻沒有放任何心在聊天或是思考上 感覺像是左耳進右耳出的fu吧~|||b
現在在敲Blog邊跟人聊天也是很恍神 不是打字漏字就是怎麼樣....... 大概是真的累了 還是去滾床吧 (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2

HIME(姫宮瑠璃) 高橋美佳子

第1話是從中間做 第2話直接跳原創.....

嗯.. 反正這部作品重要的也不是推理劇情 感覺上加原創也沒差? (毆) 不過這話原創讓人覺得小無聊..="=
大概是一開始就知道誰是犯人外 吃掉犯人謎的部份也沒像第1話那麼勁爆的關係吧..?

不過我到是很訝異 原來那個HIME是高橋さん配的 這我就沒法認出來了 (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3

満田福男 チョー

這話也是原創 (汗)
茜ちゃん的部份太弱了....= = 漫畫那個地方我覺得還蠻有笑點的就是了 動畫改的感覺一點都不好笑 Orz

吾代吃那個便當後狂笑的地方 有種よっちん你笑的好勉強的感覺..(汗)

笹塚果然還是在這部最冷靜 + 最受注目的人物啊~(笑)
不過要是以原作中來講 會比較突顯吾代跟笹塚的個性 動畫把這兩人的出場部份砍的差不多..
真不曉得這部反應到目前怎麼樣 我覺得一面倒的機率比較大? (謎) 動畫大概主力想表現在ネウロ的777能力上吧? (思)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4

笛吹広大        木内秀信
賀久安由美(ヒステリア) 松本梨香

這話終於回到原作的劇情了 可是還是把一部份的地方給拿掉了....= =
對4人嫌疑犯的身份那些都沒表明是學生或是剛好來這購物的貴婦之類的 就直接說賀久是炸彈魔...= =
而且這次事件的笑點是4人嫌疑犯中其他3人都是假裝的..像是假裝貴婦購物之類的 竟然全部砍掉了..

監督到底在想什麼啊.. 明明反應人性黑暗面那段是最精典的說 =3=

まぁ~至少笛吹對笹塚的敵意那段沒被砍 + 笹塚在這話打掉炸彈的計時器那幕真是帥爆了~(笑)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5

豪田義治 中多和宏
西村大樹 三宅健太
鷲尾正勝 山口勝平

這話到是終於把完整的原作做出來了 跟岩代的相識以及接收事務所的過程

山口さん配的鷲尾到是中途才認出來 (汗) 山口さん在這邊的聲線就某方面來說還蠻難認的..bb
到是中多さん跟三宅さん配的角色到是沒聽出來..||| 台詞太少的關係吧 (汗)

是說よっちん配吾代完全不覺得有任何違合感呢... 不過我也蠻好奇要是きーやん配的話不曉得又會怎麼配呢?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